年度性感海報11.jpg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我們到底是愛情的贏家還是輸家? 
我們曾經見識過愛情的美好、愛情的醜陋。
勉強稱作是看得透、看得淡,但是受過的傷也沒少過,跌的跤是一次比一次還重。
我老是在想,明明我就記取了上次的教訓,更正了上次的錯誤。
把自己進化成更好的人。
為何這次還是摔的狗吃屎?
是沒學到真正的教訓還是單純的我不適合愛人。

常常覺得我們兩人最壞的就只是那張嘴,嘴上不饒人但心到底是柔軟的。
面對愛情,我們也許巨大、也許卑微。
我只希望有一天、總有一天可以遇到合適的人走下去。
在那之前,拜託,跌少一點就好了。

也許,我們該學的不是100種抓住男人心的招式。
而是,學會如何在愛情中不要迷失自己。
或許,多一點自私、多一分把持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情歌 by 陳珊妮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再多疼我一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 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賴著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緣分哪裡出差錯 情歌才唱著不鬆口

我想是天份不夠難掌握 唱不好的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