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645_324124410963733_200739259968916_904426_1093486131_n


對天蠍而言,可以孤獨、寂寞,卻不可以背叛,
因為背叛會讓他們沒有可以相信的理由,
也會讓他覺得所有委屈是不值得的付出,那會令他崩潰的。

即使分手也不要直接告訴他你愛上了別人,
否則你這輩子就算沒換到,下輩子也跑不了他的怨念永隨。 

 

12星座談戀愛:我應該會恨你一輩子

 

天蠍座::被背叛就是心上被刺進去一根針,

拔出來血就停不了、拔不出來就是痛一輩子。

 

有時候就算是報復了,天蠍座也不見得能夠不恨那個人,就算那個對象得到了應有的報應,那也是「應該的」,但是這跟天蠍座還恨不恨,其實是兩回事。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地雷區,都有無法忍受的事情,而天蠍座最無法忍受的事情,莫過於是被欺騙、被背叛,這是天蠍座最不能碰的地雷,分手的確是難過的,但他們絕對不想看到是自己被背叛。
 
對於天蠍座來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他們向來是不怎麼怕死的那一個,玉石俱焚的思考更容易出現在怒火熾盛時的天蠍座身上。或許對於某些星座而言,「恨」是「還愛著」的另一種表現,但是天蠍座不盡然是這樣,因為天蠍座的恨可以是單獨存在的,那種依存不是「這個人不愛我但我還愛他」,而是「這個人背叛我、虧我這麼相信過或愛過他」。
 
許多天蠍座天生是很多疑的,他們幾乎沒有辦法很容易去相信某個人,他們有很多直覺(不管準或是不準),也容易看到很多小事就起了疑心病,天蠍座容易去先想到的是別人黑暗或有心機的那一面,這樣的天蠍座並不容易去相信別人,就算是面對最愛的那個人,也還是會保留著一份戒心,慢慢的、慢慢的才會去全然信任那個人。
 
被背叛的天蠍座只會覺得對方根本就不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在天蠍座心裡頭,自己全心的信任與愛被這個人給踐踏,那麼這個人根本也就沒有存在的價值,眼中釘、肉中刺大概就是這樣的意味,想到了這個人就覺得全身上下不舒服,就算是對方受到了應得的懲罰,天蠍座還是不太能夠放下這份恨意,但也許已經不是那麼樣的熊熊烈火。
 
倒不盡然是非得要致這個人於死地,不過通常如果愛得越深,那麼往往就是「這輩子不想再見到這個人第二次」的想法會在腦海裡盤旋,提到被背叛的事仍然會想起這人,還是會有憎恨,不過,應該也不存在什麼愛,只是很難釋懷「被背叛」的事實。

 

資料來源


雖然講的是天蠍座,但是主圖少女時代4個人中沒一個是天蠍座啊lol.gif
其實我很少會在部落格轉貼這種星座評論(但是facebook倒是常常貼),
這兩篇實在寫到心坎。字字珠璣,一個字都捨不得砍。
所以惹龍惹虎都不要惹到天蠍恰查某啊1319194895-210781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