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22(2)

比起某些交友廣闊的人來說,
我的人際關係可能狹窄的有點好笑。
但是我卻幾乎和所有求學時期交到的朋友保持著良好的連繫。
我也許不擅長交新朋友,但是我卻用心的維持友誼的鮮度。

朋友跟好酒一樣是越陳越香。
年紀越小認識的朋友就越單純越沒有心機,越值得珍惜。

話題不分葷素,什麼都可以講。
一見面就沒有隔閡,三十秒之內馬上聊開。
就算大家累得癱在那邊不講話也不覺得尷尬。
這就是我擁有珍貴地、可愛地友誼。

也許男孩可以將你帶離開我們身邊一陣子,
但是當你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還是會義不容辭的陪伴你。

范曉萱的爵士名伶專輯是我覺得她最出色的專輯之一。
每一首歌都很有范曉萱的味道。而且她唱爵士曲風也的確出色。
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小S幫她寫的這一首歌。
你知道,全世界好姊妹的聚會就是這樣。
 

    

姊妹們的聚會 (范曉萱::絕世名伶專輯)
作詞:徐熙娣 
作曲:徐熙娣 
合唱:小S/柳翰雅/大S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永遠說不到你
誰不在場就拿他當話題 真真假假反正明天就忘記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說來說去永遠輪不到你
場面絕對不會冷清 八卦的話題最帶勁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上了髮捲幻想自己是巨星
戴上太陽眼鏡就更接近 今天一定要是最美麗

老了以後還是要繼續 把老公小孩全部留在家裡
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參加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