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78-335342.jpg

這是第一次覺得沒有一首OST好聽卻如此好看的韓劇。
這是第一次完全煞不了車兩天看完16集,甚至星期一要上班我就直接看到早上7點結束的韓劇。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看完劇的當天就可以寫完心得的韓劇 (是奇蹟吧)。

《Oh我的鬼神君》概念預告

16.jpg

虛勢傲嬌少女心愛哭鬼Star Chef - 姜宣宇 

oTfkB6s.jpg

這部戲從前導片釋出就被我標註必看,因為有我家趙正錫/曺政奭歐爸啊1b46b948548d5a895ef4880d46cd4494_w20_h20.gif  
感覺很多人還對他不太熟悉,趙正錫是舞台劇演員出身,唱歌很好聽~
之前跟IU合演<最佳李純信>的時候,也有自彈自唱OST。
開始較多人認識應該是從演<建築學概論>的男配角納德開始,之後的<觀相>、<逆鱗>跟<最佳李純信>都有很好的成績。
更多人知道應該是他2012年成為韓國方面的台灣觀光代言人跟陳意涵合演微電影<撲通撲通24小時台灣>
舞台劇影視三棲都混得很好的人物 閃亮亮.gif  我對歐爸就是有無限愛意
他真的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 連身高175都剛剛好(欸) 雖然他頭很大(抱歉我對歐爸有種anti愛) 
之前跟IU拍戲也有吻戲,這次跟朴寶英拍也是親不停,歐爸整個是國民妹妹Kiss終結者!
千千萬萬男粉絲表示: B4.gif 
Gummy表示: 1335102422-1930005625     

14  

趙正錫這次飾演的姜chef是媽媽在很年輕的時候不小心闖禍生下來的長子,
因為母親忙於念書,導致整個成長過程都要靠自己,在學校也是弱勢被欺負的族群。
所以當看到廚房助理羅奉仙唯唯諾諾把對不起一直掛在嘴邊,總是會忍不住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一方面看不慣羅奉仙怯懦的姿態,一方面又忍不住把她放在需要被保護的位置。

雖然平常嘴巴很壞,我覺得姜宣宇做人非常有自己的原則而且極度護短(我最愛護短型)。
當他發現一直暗戀的小馨,是同窗時代唯一好友要追求的對象時,馬上把對方定位成好朋友的妻子,就算後來好友離世了,自己依然喜歡著小馨,卻也不會接受自己跟小馨可以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就算是自己暗戀許久的小馨指責奉仙的時後,姜chef也是第一時間跟小馨說「糊塗的不是我是你,我手下的人每個我都是觀察了半年,就算真的不適合(我的廚房),我也會幫他們找到下一份再送他走,這是做人基本的禮儀。」
姜chef是個有明確價值觀的人。我很喜歡這樣的設定。
明明常被秀chef跟奉仙氣得要死,就算奉仙燒掉了他的倉庫,他也沒想過要辭掉這個員工,因為員工就是他底下的人、他的家族,他有責任教導保護他們。 姜chef好帥

10036894_269259.jpg

因為劇情需要,chef大人跟廚房F4一直在脫衣服 544848231d11cd40563aac0fa435bf81_w48_h48  

vMvXkns.png

因為第一集就有了You're my sunshine部落格的埋筆,所以我從來不質疑姜chef的最終選擇。
雖然很多人說,他愛上的應該是順愛,因為陪他渡過一切傷心事低落的時候再旁邊的都是順愛,
但我覺得姜chef也說過,他被吸引的是奉仙從陰沉到積極的過程。

tBO03Dg.png

到後期傲嬌主廚變成愛哭鬼小少女真的好好笑。

15.jpg

自信感零分的巫女體質 - 羅奉仙

OfhmRlH.jpg

朴寶英就是神演技啊1338310761-2063239944 而且還超級可愛,劇中各種不同的撒嬌,大家都想打包一隻寶英回家jFace_02  

3.png 2.png 7.png 13.png

跟所有人都搭出完美身高差這一點真的可愛死。
連175cm的歐爸都可以把手饋在她頭上lol.gif 
話說本人153cm而已,高中的時候也一天到晚有人把手饋在我頭上真的蕭煩 1322561780-2628635185 一種別人覺得很順手當事人覺得很抓狂的姿態  

4.png 004.jpg 
11930972_10153488104526648_29437656372832594_o JnmMMRT.png

一被處女鬼附身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撲向陽氣男chef,會一直纏著chef說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做一次嘛~~~~~~
那麼多集中我最喜歡EP8跟EP9,尤其是EP9兩人關係確定後,奉仙想要撲倒chef,卻被chef認真說他是個保守的人覺得馬上來一發這種行為絕對不行,
奉仙馬上轉成冷言冷語的機掰mode,一直用史劇tone+50公分以上的保持距離刺激保守chef真的超~好~笑~
面對無時無刻都在勾引去摩鐵開房間的奉仙(連去吃冰都要去摩鐵吃XD),chef終於忍不住大吼:「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我的身體?」這種少女心台詞哈哈哈哈哈

朴寶英有認真研究對手金澀琪那種聒噪講話方式,每次飾演被附身的時候都維妙維肖,根本就跟被澀琪附身一樣! 果然是演技女神!!

10.png 9.png 

超喜歡EP9奉仙在秀chef生日宴喝醉後,跑出去醒酒,被徐俊發現她貼在機車上那段,酒醉演技實在太可愛了。
還把自己的問題假裝成是「我有一個朋友...」的問題去煩徐俊。

《Oh我的鬼神君》花絮:瘋狂KTV拍攝花絮 1069308839  

這段強推啊!太好笑了! 尤其是一開始在帥什麼一群人跳Big Bang的Bang Bang Bang。
寶英也在後面 빵야 빵야 빵야 a069eade145d65b10fe523ff915fadf3  
後半段徐俊跟奉仙在前面唱抒情歌,後面廚房F3根本是阿鼻叫喚煩死了wwwwwww

18.jpg

不知為何飲恨而逝的處女鬼 - 申順愛

w7YboEK.jpg  

如果講演員金澀琪,大家可能還會想一下是誰,但如果說SNL金澀琪,大家就會:喔~原來是她。
這齣戲黃金三角功不可沒,如果沒有金澀琪的好演技,大家一定無法對女鬼順愛有那麼多愛意,甚至覺得姜chef應該跟她一起。
不管是一片丹心的想撲倒chef,還是一直擔心爸爸的孝女順愛,澀琪給大家不只是歡笑還有滿滿的感動。

5.png

忽然死掉卻無法成佛的申順愛,對著人間還有恨及迷戀而無法升天,卻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恨」讓自己無法離開。
一開始以為無法升天的恨是自己沒享受過愛情的美好,變成處女鬼的順愛到處附身在女人身上勾引男人,希望這樣就能升天。
在附身在奉仙的過程後,慢慢發現自己的死因可能不是一開始以為的自殺。

xUcNjYF.jpg

古靈精怪的順愛後期儘管對著chef有著眷戀,卻依然開朗地鼓勵奉仙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
去愛吧!活著的時候,竭盡全力去愛吧!

8.png

很喜歡奉仙跟順愛結成同盟,兩個人在街上大喊Fighting然後牽手繃繃跳跳的向前跑那段。
這兩個人真的可愛死。

12.png

一天到晚妄想幹掉chef當老大的副廚 - 秀chef。
有這種很煩的上司真的會讓職場很崩潰,這是秀chef說如果奉仙跟chef戀愛他就自宮當一輩子太監,之後發現原來兩人真的戀愛ing,大家馬上把他架起來切雞雞的悲慘畫面 a86ad5ea10307de92af85156f984479b_w48_h48  

6.png

一天到晚被秀chef折磨的廚房四人幫。

10036900_010561.jpg

1.png  

順便跟大家宣傳一下小藍帶徐俊(金時陽)是MBC我們結婚了的新夫妻,大家有空可以去看。
在我結整個像小狼狗一樣一直瞇瞇眼的笑。

zEWqmqL.jpg  

每 天 每 天 都 珍 惜 地 努 力 生 活 吧

tvN這幾年真的好戲連發,大家記得要把鬼神君放進口單名單(絕對不會後悔)。
很快速 敷衍 地寫完心得(其實也沒有心得),主要是我已經訴說了我對歐爸的愛意就夠了,我要再去複習一遍 963dcf4e41f3e38979ea0152ac4028ed_w48_h48  

《Oh我的鬼神君》花絮:傲嬌男的即興演出

《Oh我的鬼神君》花絮: EP9&10集拍攝花絮

《Oh我的鬼神君》花絮:朴寶英&曹政奭的最後拍攝現場

《Oh我的鬼神君》花絮總匯

\

《深夜的 TV 演藝》的訪問 

以《噢,我的鬼神大人》一劇獲得大家更多喜愛的朴寶英,接受綜藝節目《深夜的 TV 演藝》的訪問,提到出道十年來,第一次在戲劇中與男演員接吻,獻出演藝生涯螢幕初吻的話題。

朴寶英說:「真的是螢幕初吻!事前我做了很多準備與學習,看了很多戲劇的吻戲片段,真的看很多,還會倒轉回去再看一遍,接著就會有『喔~~原來是要這樣做啊…』、『吻戲大多都用這個角度拍啊…』的想法,也發現大家喜歡用什麼角度接吻、鏡頭會怎麼轉、運鏡會怎麼走,學了很多東西。」寶英在裡面超級可愛 4d7cf37f08c8c68fcd9512ad152c2f7c_w48_h48.gif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