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1192.jpg

從來沒想過我欣賞的indie歌手跟我欣賞的團有一天會同框
這組合太奇妙讓我忍不住快手翻譯
歌詞裡面隱藏著其他歌手的歌曲
我已經加了連結 按下去就可以聽到原曲
歌詞裡面也有許多巧思
但就是indie的大家互相激勵對方一首可愛的歌曲
比起在音源榜上掙扎
音樂人更想得到聽眾共鳴  讓我的音樂走進你的心裡

선우정아 & 바버렛츠 – 차트밖에서 (Outside the Chart) Lyrics
Genre : Folk
Release
Date : 2018-04-19
Language : Korean

Sunwoo Jung A & The Barberettes – Outside the Chart 

Outside the chart   音源榜外面
Inside your heart    你心裡裡面

얼마 전에 앨범을 냈어   不久前發了新專輯
오랜 시간 고생했지만   經過長時間的苦惱掙扎
여태 그랬듯이 내 노래는   從前到現在我的歌曲
차트 밖   都在音源榜以外

Outside the chart   音源榜外面
Inside your heart    駐在你心裡
어쩌면 내겐 이미 충분한   或許對我來說 這已足夠
Outside the chart   在音源榜外面
The way to your heart  通往你內心的道路

다시 쓰고 싶어’  我 "想再寫一遍"
이 긴
한숨에서 벗어나    走出這漫長的 "嘆息"
이게
불장난이었으면    如果這是一次 "玩火"
차라리
아모르 파티’  寧可當成 "命運之愛"

Outside the chart   音源榜外面
Inside your heart    駐在你心裡
어쩌면 내겐 이미 충분한   或許對我來說 這已足夠
Outside the chart   在音源榜外面
The way to your heart  通往你內心的道路

우리 언니 가면 쓰고 나가서   我們姐姐帶著面具出去唱歌 (*註)
노래 열심히 불러서 결국   用心的唱歌  結果
사람들이 들었어   大家都聽到了

차트 밖 친구들아   音源榜外的朋友啊  
성적이 중요한 게 아니야   成績不是最重要的呀
건강하게 오래 오래 음악 합시다   健康的 長長久久的 做音樂吧

아리송한 숫자의 세계   這荒謬數字的世界
벗어나 들어봐   給我好好聽著
헤치지 않아   我不會受傷的
이래서   正是如此

Outside the chart Inside your heart
Outside the chart Inside your heart
Outside the chart Inside your heart

Let's get outside the sun shines
Outside the chart
Listen to the sound the sun shines
Inside your heart
Outside the chart but
Inside your heart

* 鮮于正雅/鮮于貞娥以『在嘴唇上Chu 在我的歌聲上Chu 烈焰紅唇』身分參加蒙面歌王,並拿下第65、66、67、68、69屆歌王(EP129-EP140),是繼車智妍之後再拿下五連霸歌王寶座的女性歌王。總成績為蒙面歌王史上第三,第一是我們小區音樂隊長(河鉉雨(Guckkasten))的9連霸,第二是唱歌九段 興致富豪家(素香)的6連霸,並列第三的就是女戰士貓女(車智妍)以及烈焰紅唇(鮮于正雅)。


1338310134-3963028132 歌詞裡面出現的其他歌曲 : 

Ailee(에일리) - Rewrite..If I Can(다시 쓰고 싶어) 

LEE HI - 한숨 (BREATHE)

BLACKPINK - '불장난 (PLAYING WITH FIRE)

김연자(Kim Yon-ja) - 아모르 파티, Amor Fati 



不得不提我們紅唇歌王第一次拿下歌王寶座,就是憑著翻唱BLACKPINK的휘파람(Whistle)!
但MBC最機車,每次蒙面歌王影片都只放一半,高潮的時候就會剪掉,
所以我只好放其他youtuber的reaction video! 
被說猶如『被上身』一班演唱力,讓你把原曲遠遠拋在腦後的可怕實力! 

之前鮮于正雅的專輯有跟IU合作一首歌叫做Cat 
非常有趣大家可以找來聽聽看 (中字mv點這裡)
以下是她在<蝸牛酒店>唱的Live 歌詞超級可愛 
1338310761-2063239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