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BAO(還有我娘+她娘+姑媽)一起逛街本來是要幫我買過年新衣的買啊買啊的一群太太們就開始批評+指教BAO的中性裝扮當我們去LEVIS挑衣服的時候更逼他穿粉紅色的大呎碼女裝我在旁邊很娓娩的說"恩...我覺得男生中碼可能比較適合她"問題是當一群太太發功的時候哪有我這個小小小女生說話的餘地??所以抗議駁回有人被逼穿女裝最後還直接拿裙子問她要不要= =||我只覺得我跟她都很想撞牆死一死囉!她們的意思就是為什麼BAO不像她表妹我一樣穿的斯斯文文!最好心血來潮穿個裙子!!我是個婆穿裙子很正常吧我也想要中性打扮啊問題是我中性不起來>"<她是個TB(tomboy)中性打扮也很正常我們只是選了我們覺得最舒服的服裝最舒服的方式走在街上為什麼一定要逼他穿女裝穿裙子呢?我不懂了.......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們把大腳塞進小鞋子裡搞的我們全身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