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啟了嚴肅話題。
事關餅伶要求我描述一下她的存在價值,好讓他知道為什麼他要存在這世界上。
存在價值
1)讓眼鏡公司賺大錢:
每個人看到你那種款絕對不會跟你的成績有任何的聯想,但等到看看你在看看成績單上么壽好的成績時,就會有滿地眼睛碎片。
2)幫師長進行新陳代謝:
當你大拉拉的為了學生服儀自由,殺去教官室叫教官記你一支大過以換取港明學生的服儀自由時,師長的血球及細胞們迅速死亡更替。
3)拯救雞雞短的男人:
因為當你心情不好,男人又不知死活惹到你時,你就會免費爆他們的小寶貝,長達一公尺再狠狠的彈回去。
4)讓港明中學後世學弟妹瞻仰:
是誰說信班女生一定醜布拉機?是誰說信班女生一定沒人追?是誰說信班女生一定要閉月羞花有儀態的坐在椅子上?現在就有一塊活生生血淋淋的餅砸爛這個傳統!屌的有道理成績又好到嚇死人的餅伶才是模範生代表
5)促進中華民國經濟奇蹟:
因為有你的消費而刺激經濟繁榮。
6)建立良好國民外交:
當你從國外扛著大包小包GUCCI.CHANEL.LV時,不知不覺我們已和法國建立了良好邦交。
7)因為我們愛你也需要你:
所以這就是你存在在世界上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