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有很多 甚至可以驕傲的說 我不知道被排擠三個字是什麼 放在心底的朋友 不多 但我每個都很珍惜 去國外已經半年了 適不適應已經不再是個問題了 我很開心我遇到了第一個可以放在我心底的好朋友 VENUS雖然看起來很兇 都不笑 害我一開始不敢接近他 後來才發現他"勉強"可以算是個好人 皮膚好的晶瑩剔透 就算我每天灌10灌SK2 都製造不出這種效果 我想我不會形容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或許是因為認識不夠深的原因 但是他是第一個在這邊被我放進心底值得我去珍惜的好朋友 恭喜你 VENUS 你晉級了 晉級是要有代價的 你就認命被我壓榨你一輩子吧 pic:左邊單車右邊v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