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 早上2點04分 雖然有人嚴重給我警告叫我至少2點之前要爬上床 可是我聽五月天final home的cd太high了 連聽cd都可以high翻天 五月天簡直就是我們的披頭四 我們真是修幾輩子的福來到今世給他們做歌迷=) 阿信 你真的是我們的約翰籃濃 何其有幸我的青春就溶化在你的美妙的音樂和感性的歌詞中 人沒有了夢想 那跟醎魚有什麼兩樣? 縱然鹹魚翻身 還是鹹魚 對吧=) 謝謝你們 雖然人不在演唱會的現場 但是你們給了我final home的感覺 給了我回到家的感覺=) 我的心*有溫暖到 因為我是用心聆聽你的音樂 用心感受你的歌詞 所以才會深深被你們吸引 深深對你們著迷 *從沒用過這個版形.因為絕得不適合我 *卻很適合五月天 *背景好音樂"神的孩子都混在一起"...當然是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