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群好朋友,神經接的上我的那種。
能夠把我的神經接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雖然我全身上下只有那唯一一條神經。
當我走在半路上突然說我想大便她們也會面不改色的指著電線桿跟我說"那邊" 。
當我擁抱她們大叫我愛你她們也會給我擁抱跟我說我也愛你。
我們可以講正經事的時候挖鼻孔,也可以一邊搞笑一邊耍認真。
我們不吸煙不喝酒(偶爾喝啦) 。
少唱K少拍貼(做了3年同學居然只拍過一次大頭貼還沒一起去過ktv) 。
不吸毒不喀藥。
要考試的時候一起去圖書館抱佛腳跪聖母瑪麗亞。
開心的時候一起大笑。
悲傷的時候她們會踩我兩腳,跟我講那是不聽話的報應,再給我一個擁抱跟我說家裡大門永遠為我開。
讓我這個自以為從高雄來的高級人不得不屈服在你們這群台南熱情小女生的瓢蟲裙下= )
現在我會跟人家講我是台南人了。
從德光女中畢業雖然見面的刺數劇減,
但是心靈層次上的情感倒是倍增。
我們已經昇華到不必見面也能會意的境界,
多修練個幾年就功德圓滿得道升天了。
唉唷,我不會說那種friendship 4ever之類的話。
反正我身體力行做給你看我們友誼長存 (我愛用"做"的不愛用說的^^)
反正我拿衛生紙,大小姐就知道我要挖鼻孔。
我們的默契就差不多是這樣,也沒有很多啦,只不過比你們那所謂的友情多一點點而已。
大概啊從小港機場到火星轉運站差不多遠而已(真的不是很遠) 。
大概只有我家大小姐懂我在打什麼吧(笑) 。
現在正在聽陶吉吉唉他五音不全的i love u (因為是demo帶所以真的很難聽)。
 圖片那隻狗真的蠢的很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