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可能錯過NANA的電影呢? 當然第一時間衝去看了 狠棒 比起其他漫畫改編的電視劇跟電影 導演跟演員已經很努力把漫畫的感覺帶上大螢幕 當然還是要先看完漫畫在看電影 才能理解箇中情感 還是找出了一個錯誤跟一個不滿(花想自己找的話就先不要看) 錯誤:章司跟幸子的共通點跟我印像中漫畫的不一樣 不滿:幸子長的太醜.聲音太噁.很難說服我去接受章司會爲了幸子放棄奈奈 更可怕的是 幸子哭的時候我腦袋只浮現好醜兩個字 唉 只要幸子一講話我就想把耳朵掩住 整齣戲 我最喜歡也覺得最符合漫畫的就是小松奈奈 真是找對人演了 宮崎葵把小松奈奈演活了 就跟漫畫上一模一樣 而且她真的狠可愛ORZ 腿又細 我拜倒在她的裙下了 中島美嘉也很不錯 畢竟娜娜不是個好演的腳色 而且中島美嘉為什麼可以那麼瘦 瘦的跟漫畫沒兩樣 嚇的我停止吃爆米花=口= 我還把爆米花放在我的小肚子上狠悠哉 也不想想螢幕上的人那麼瘦自己是不是應該要減肥 整齣戲導演花了很多心思 把電影場景跟漫畫一模一樣 包括每一個場景奈奈穿的衣服甚至耳環頭飾(我狠仔細的注意) 演唱會的地方也完全沒有令人失望 狠有想在現場大叫的感覺 中島美嘉的歌聲讚 羅拉可以找一個更漂亮的來演(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羅拉的歌聲絲毫不輸給娜娜喔 所以 我會買NANA的專輯就這樣 30元去看電影真的是非常划算 NANA非常值得一看 如果看過漫畫就更會想看電影 大力推薦 最後奈奈看見娜娜送給她的禮物的時候 她哭了 我也哭了 狠感動的哭了=] *PS忘了說相片是轉載人家新聞台的.可是我忘了是誰的了=口= 不要告我不要告我不要告我不要告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