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後,午休時間 和kim漫步到樓下準備吃飯 數學老師走進我們身邊 對著我說:"你會不會看字???" 我:"蛤?" 老師:"instruction有寫附加數學的section A要在Question answer book做答,可是你ab part都在單行本上作答(意思就是說如果他想我整個sectionA都會沒分)" 我:"....................." 老師:"我也不想這樣問你,你會不會看字啊?" 我:"嗯..............." 害我心情沮喪好久 失分事小 尊嚴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