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北行為期3天2夜! 狼 狽 兩個字大概是詮釋這次旅行最好的詞 沒有行程就是我們的行程 套句小怡的話就是”反正就是想盡辦法把你們丟到台北就沒了” 我們搭早上七點多了和欣客運朝台北出發 大概四個小時以後安然到達台北 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行李拿去check in 要check in就必須先找到我們定的酒店---帥客大飯店--- 聽到那名字就覺得很瞎! 一定是賓館! 果然當我們風塵僕僕的趕到所謂的帥客大飯店的時候 他!果然是一間賓館Orz~ 害我走進去的時候有點害羞 要不是我們人多我大概死也不會走去那種地方(我可是純情的喲)
放下行李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衝去台北火車站朝貢寮出發 我們狠白目的買了超貴的自強號車票 可是根本就沒自強號=口=只有莒光跟電車 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車 大家火氣都上來了(上圖是等車等的狠苦悶又狼狽的三個人) 所以我們只好用自強的錢去做莒光的車 沒位子之餘還又熱又悶 我們擠在車廂跟車廂之間(廁所前面拉) 我和小花都覺得熱到要暴斃了 可是下面兩個人好像挺享受的↓
隔著一道火車門照起來的照片可是超有朦朧美的 千辛萬苦終於到了福隆火車站的↓
超令人感動的! 經過了來程的教訓 我們自以為聰明的先買了回程的火車票 記取了買自強只能做莒光的教訓 我們選擇買了最便宜的電車票 殊不知造就了之後另一個悲劇! 大家在車站外面吃吃喝喝買買海灘鞋 那時候已經五點多快六點了(此時又一個悲劇悄悄上演,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到了六點大家終於要往海洋音樂記的表演場地邁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