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皮小姐沒有帶相機!卻是拍照最多的人XD因為只要有景點大標的物,她就是第一個衝到前面說我要照相的人! 等真的走到海洋的會場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這時候就發現了大˙悲˙劇 那就是tizzy bac已經在我們吃吃喝喝買買的時候 表˙演˙完˙了 而且當我們在過彩虹橋的時候已經聽到旺福開始了第一首歌的前奏了 所以我和小花老婆是很狼狽的手拉手往舞台前方鑽去 而且還要一直留意腳邊會不會不小心採到人 沙灘到處都是自制沙發區 小花老婆還差點採到一條大狗狗
↑這是被我們留下來顧行李的加加安安,他的責任就是在沙灘上顧行李(同一時間:我和小花在舞台前面聽旺服!人妖和阿格找到tizzy bac的團員而且一起合照!宣涵和西皮正在愉快的逛攤販吃吃喝喝)只有加加安安在顧行李!!! 附註:他正在點他點不起還的仙女棒(笑)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對加加安安很好(真的) 除了叫他幫忙提行李.顧行李.逼他和小花舌吻之外我們也沒什麼特別難為他 而且我們吃吃喝喝回來之餘還有帶東西給他吃!!! 我去買了一跟香腸(不過是小花付錢) 宣涵還有西皮也買了個蔥油餅(雖然最後是被我吃掉) 我還是絕得我們這一群人很有同學愛♥♥♥♥♥←指數高達五顆心
↑狠帥氣的老伯伯!!!
↑在沙灘上卿卿我我小倆口(人妖&阿格) 這兩個人很幸運的在沙灘上找到了tizzy bac的成員也在看表演 然後她們就一起合照了!!!! 真是幸運啊!
說回表演吧! 旺福的新主唱是個很可愛狠可愛狠可愛的女生呢 在台上也很有活力 不過唱歌好像有點不夠力 以前的主唱台風比較穏健,不過現在這個也很不錯! 旺福再來就是四分衛 四分衛完了之後就是黑豹樂團(from大陸) 黑豹是已經縱橫樂壇20幾年的老大哥了 面對台下幾乎是沒什麼跟他年齡相當的人 當他很賣力的演出並且用狠濃厚的同志音問候大家時 我聽到許多引人發笑的吹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