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經病才會再飯店裡面蓋了一大堆像這種沒用的東西吧 她們說每年的經貿會APE(不是賣衣服的唷)都會在這邊開 意思是我和胡錦濤踩著同一塊地板(笑)
Q大家猜猜左邊和右邊哪一邊才是男生呢???
A 明白了嗎???左邊有雞雞所以是男生喲(由此可知我去北京多無聊!) 不是照聖獸的屁屁就是看看哪隻是男哪隻是女
↑這是我們那間飯店(只有飯店那一座)的外觀, 晚上她就會開燈 夜景vs日景 大家看到小橋了嗎??? 妙的是這間飯店每天早上還有”開城典禮” 一大早就會有類似像皇帝出巡開城的東西 裡面的工作人員就全部都換上古裝 還有皇后皇帝和太監宮女 繞場一周跟舞龍舞獅和八仙採高蹺之類的(我沒有很仔細去看因為太楊大) 北京行到此結束!!!!! 至於廣州行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堪稱是我旅遊史上花錢花最少的1次 我去了4天只花了39元 是花再吃午餐還有和我媽去吃糖水 廣州好無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