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人妖小寶貝:
 (寶貝,我發現我回台灣竟然沒有跟你兩人合照>口<)
你過的怎麼樣啊? 大學裡面的空氣有比較好聞嗎? (當然我不是要來跟你寒喧這些的)
我當然也從大家的口中知道這陣子關於你的”大事” 心情實在是很複雜(當然沒有你複雜)
從你們開始到結束我都沒有在你身邊(我實在是很遺憾)
我當然很希望很希望能夠在你身邊,為你做一些什麼。
無論你是高興還是難過,就像我們以前一樣有彼此互相扶持。
以前的我做得到,可惜現在的我什麼都做不到。
隔了這麼一大片海峽,再多的關懷也只能透過硬梆梆的電腦文字告訴你。
總覺得關懷情分隨著文字而冷卻了不少。
(But I did have concern for you)
希望你明白,有些問候可能來的太晚,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關心你。
我想說的是無論你做什麼樣的決定,我們這些好朋友一定會支持你。 (雖然有可能再嘴巴上碎碎唸)
但是你心裡知道我們大家都很愛你, 其實我也很開心,你們可以這麼和平的分手。
(天知道我偷偷擔心多多次,你們分手會發生什麼樣的激烈事情)
幸好什麼事都沒有(我真的很高興,關於這一點)
好像你一瞬間變大人了一樣,我不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麼,但是我想你肯定是把兩個人所能受的傷害減到最低。
小人妖好像變大人妖了=m=|||
I MISS YOU VERY MUCH
*上面那個mr.friendly是你送我的他現在住在我的鉛筆盒上,我每天看到他都想到你。
上面寫的be happy真的一點都沒錯,看到他就想到你,也就真的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