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超過90%的女人對生理期都沒有太大的好感 至少我認為每個月目擊自己大腿間有鮮血湧出這件事很難令人感到雀躍 怎麼說我都很羨慕那種三個月四個月甚至兩個月才來一次月經的人 你想想,一個月來一次變成兩個月來一次 粗略估計從一年用12包衛生棉減少成一年用6包 一包衛生棉算70元台幣 一年就省420台幣 排骨便當都可以多買幾個了(唉!) 更不要說數以千計的樹木因此而得救(哈雷路亞~) 所以,那種不是來月經而是季經的女性就算不是身在天堂至少也已經踩了一腳進天堂了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為什麼突然講起這個話題呢? 起源在於我異於常人難伺候的屁股 我的屁股比別人的屁股還麻煩這是從小時候就得知的 根據幫我買尿布的說 我的屁股只適用於日本製的pampers紙尿布 pampers紙尿布20年前已經是貴到極點 還要日本製(買尿布的說日本製的是美國製的1.5倍價格) 有一次買不到日本製的尿布想說同一個牌子美國製的也應該可以吧 沒想到我寶貴的小屁屁馬上起濕疹 (作用跟老人家下雨天會有痛風一樣有效率) 於是我的屁股就此揚名於親戚間的耳語中 長大後脫離了小朋友尿布時光不久 馬上就面臨了大朋友尿布,也就是衛生棉的降臨 這時在下的尊臀又發揮了它不貴不用的精神 眾所皆知現在市面上的衛生棉跟巧克力一樣花樣繁多 偏偏我的尊臀和易敏感皮膚只可以接受價錢較高的純棉質衛生棉 (我真搞不懂我的屁股在想什麼…又不是買衣服要什麼純棉啊!真是平常被寵壞了) 可是只要用不是純棉的下場就跟滿清十大酷刑有的比 屁股和大腿內側一過敏就開始亂抓 抓到破皮出血都是小事 慘就慘在如果是屁屁破皮 坐在椅子上就會很痛><<  如果是大腿內側出血那就中頭獎 走路的時候內褲側邊的衛生棉或蕾絲就會像鐵杵磨針一樣 在你已經破皮出血的大腿內側不斷的小小力摩擦(又癢又痛) 那種折磨跟一邊走路一邊拿刀割自己大腿內側沒兩樣 如果不走路死賴在椅子上? 那恭喜了... 沒有頭獎也有二獎 坐在椅子上的話,剛剛大腿內側的破皮處就會在心底大聲的呼喊說大腿內側很癢癢癢癢癢癢癢 大庭廣眾之下 我不覺得哪個臉皮再厚的人可以直接往自己的跨下盡情的大抓特抓(抓完之後還會爆血和嚴重疼痛) 我試過擦藥 當藥膏和血漿結合的那一煞那 你會想把自己剛剛擦藥的手給剁掉 痛到無法用髒話形容(真是有夠辛酸) 但是總不能不穿內褲吧 不穿內褲衛生棉要黏在哪裡 不穿內褲不穿衛生棉@_@ 就讓血沿著大腿流一路拖啊拖啊把地板弄得血跡斑斑? 好意見! 不過我生理期還沒過完已經被我媽斬死了 目前為止我依然沒有任何方法去解決我大腿內側嚴重破皮流血還有經痛的問題 我只能說當一個女人 不管有沒有生過小孩都是值得敬佩的 至少經過多年訓練我已經可以做到心裡(或是大腿)淌血仍笑面迎人 總歸一句 就是心酸無人知啦 配上本小姐玉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