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新專輯 前天才拿到手 聽了一次 覺得很有距離感 比起星光大道那種live齜牙列嘴的感覺 只聽聲音好像少了點什麼 更劇情化的東西 總覺得 這種人應該適合聽現場 放在錄音是有點大才小用的感覺 一大堆金牌詞曲製作人量聲打造 只不過聽第一遍覺得怪怪的 覺得既然那麼多金牌詞曲製作人+一位唱將 出來的東西應該要更有驚喜感 結果也沒什麼太大的驚喜感 不過 很耐聽就是了 就在聽個兩三次就越來越有味道 感覺很像在聽梁靜茹的專輯 都要越聽才會覺得越好聽 阿信寫的<洋蔥> 阿信味很重 楊宗緯唱感覺就怪 雖然歌不差 但不是我那杯茶 目前比較喜歡的兩首是陶子寫詞和黃韻玲寫曲的那首<重來好不好> 好啦 整體還說還不錯 至少付錢有保證 幸福的風---楊宗緯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不過我期待的是陳奕迅演唱會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