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一年又見五月天!!喜歡.gif  
只是在前去演唱會的途中風波不斷, 
除了眼睛鬼打牆,
在自己腦中堅信演唱會是8點半開場(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結果在出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8點就開始了。(我晚了半小時出門!囧) 
幸好最後還是準時到達,嚇的我一身冷汗!Orz.gif  
在計程車上又被白爛的計程車司機抓著聊天,(有夠冤) 
之後到了亞洲博覽館會場,
因為有別於一般在紅館看演唱會,
在找尋場地的時候,心裡覺得很不踏實。 (當然!在機場找演唱會館...整個不搭) 
兼在博覽館門口被賣螢光棒的大嬸A錢。p24.gif   
拿了我的錢又不找零錢。(可是我在極度趕時間的情況下也就不想跟他計較) 
結果那隻爆貴的螢光棒還要在五月天第一首歌都還沒唱完, 
外面的塑膠管就完自由落體掉到欄杆外的地板上p19.gif  , 
還要被工作人員撿起來還給我。 p17.gif  
 
這次演唱會的票非常難買, 畢竟誰不想看最終場, 
可是位子只有一萬多個。(唉!) 
大概是因為最終場的原因,整場演唱會偏向於溫馨離別, 
害我眼淚爆出來三次有多。 
第一次是在唱「愛情的模樣」。 
 
你是誰叫我狂戀 叫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都還沒唱完,我的眼框就被眼淚霸佔。 
 
阿信還要很深情的說:
『我們從來沒有把每年五月在香港開演唱會的約定當成習慣,
  因為每一次看到台下的你們,我每一次都覺得很感動。』 
(然後我的眼淚就啪撘流下啦,唉!我每年五月能夠近距離看到五月天,我也覺得很感動。)
 
之後阿信在說:『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五月天,你們給五月天很多感動回憶。』 
我又眼框紅的亂七八糟。 (五月天也給了我的青春很多不可取代的回憶啊) 
 
在唱我國中生涯代表作「瘋狂世界」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停住(旁邊的人還是瘋狂的跟著拍子扭動), 
可是我只覺得很想哭啊。 
因為我想到每次我在德光,只要一不開心自己就會跑去操場唱這首歌。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雖然修女說這是一首鼓勵人去自殺的歌) 
在唱「溫柔」的時候,有一整段是歌迷大合唱,整個就很溫馨。 
一大群人的聲音環繞整個演唱會館,柔柔的唱著。 
然後我又想到以前我叫舊情人唱歌給我聽,
結果他選了這首,我們的結局就整個很不妙。p1.jpg  
 
我想下次我會叫我的下任情人唱「一千個世紀」。 
這次除了「爲愛而生」和一些舊歌也唱了很多阿信寫給別人的歌, 
像是叮噹的「離家出走」、楊宗緯的「洋蔥」還有品冠的「哄你入睡」。
 
品冠是這次的表演嘉賓。 (我上次看梁靜茹演唱會,品冠也是嘉賓) 
附註.品冠是由小學就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男朋友形象,至今不敗! (鄭元暢都無可取代,只能屈居第2...) 
品冠還有及他solo,我完全沉溺於他的氣質還有他的吉他+歌聲, 帥。翻。了(翻過來又翻過去) 害羞gif.gif    
當然石頭也獨自唱了他寫給小石頭的歌(很感人)。 
五月天每次在最終都會誠摯的感謝歌迷在他們生命中的地位,
我想說的是,
我也覺得很榮幸我的生命中有五月天的存在,
因為他們的音樂創造了無數的感動,
也在我的人生中佔有著無可取代的回憶。
 
希望他們專心在大雞腿做音樂。
2009年5月我們再相見! bye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