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的日劇是<戀愛維他命>
(這張剛睡醒的表情好迷濛...是男人都希望老婆早上睡醒會是這個樣子吧)
由大美女 伊東美咲 和 KAT TUN的龜梨和也主演
伊東美咲不用講就是個賞心悅目的美人
龜梨和也我是在<野豬大改造>才認識他。
心裡面只覺得這男的長的真娘。 (眉毛修的跟女人一樣) <--沒法度,那時候我的心在山下智久身上
後來看久了也別有一番風味啦 。
至於瑛太之前<東京朋友>和<交響情人夢>都有看過他的演出 。
除了<交響>之外, 其他的腳色我都不喜歡。
包括這次, 大概因為不是我的菜吧。 所以怎麼看都不討喜。 因為還沒看完整套劇 ,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感想。
不過我覺得日本真是個偉大的民族, 他們發明的料理包實在太偉大了。
放進水裡面煮完以後就有香噴噴的珈理飯吃(泣!)
重點是煮完以後真的跟他紙盒上的樣子一模一樣 ,裡面還有兩隻雞翅膀(太感動了)。 這是我今天晚上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