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2次去迪士尼(這次是跟11個同事) 主要是去探望jack還有玩兩間鬼屋 因為上次去玩的時候已經把所有的遊戲都玩完了 所以這一次去 只是單純的好好欣賞"風景"以及陪人玩 我們玩夜場 六點半入場至11點 198H.K.(實際上可以待到12點左右)
一看到巨型jack在門口跟你打招呼 整個就興奮到不行
入場處有超大型的SALLY以超誘人的姿態歡迎你入場 (只不過那天光排隊入場就等了半個多小時)
這是入場贈送的JACK臉型紙版 我們後來還發現 只要把紙板放在路邊的燈上30秒左右 JACK的臉就會變成螢光綠 超帥!!!也是超神奇的發現
樹上也都掛滿了JACK 作吊飾 不知道有沒有人偷回家
我個人覺得映在美國大街上的JACK臉真的是超帥氣 也超有萬聖節氣氛
這是JACK型燈柱 好想抱回家
這是JACK的女朋友 SALLY? 這是在美國大街的燈柱拍的 後面的大街商店還會有JACK的SPOT LIGHT映在牆上 我一邊逛就一邊尖叫 (而且大街商店的櫥窗全部換成和JACK有關的佈置,超可愛) 可惜商店裡面JACK的商品其實不多 害我買的不痛快
因為我的相機後來就沒電了 要不然就可以照超大型的JACK造型遊行花車 超巨型 而且萬聖節的遊行都與別不同 出來的都是迪士尼裡面難得一見的壞人 像是巫婆啊JACK啊小飛俠裡面傑克船長等等
夜晚的城堡會有蜘蛛網在上面 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上一次的煙花 我只顧著照相 其實到最後對煙花都沒有印象 這是我特地什麼都不做就站著好好的欣賞 果然很棒(當然空氣也很污濁!) 因為是自己請自己去 所以也算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就是這天我的手誤入歧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