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事調動的關係 我從"(A)外籍傭工提前解約續約組"轉移到"(E)申請外地傭工來港工作組"(都在三樓) 但是在新的組別報到之後不到五分鐘他們馬上把我外借到六樓也是外籍傭工組的第三個部門(R) 因為(R)組一直在說她們不夠人用 工作量很大 需要借人 哭爸叫母了老半天(但是沒有人肯去) 所以現在(E)組把我送過去"和親" -口- (要和多久沒人知道) 去(R)組報到的第一天知道我要進去工作的那一組外人稱做"仙女組" 意味著"全女班" 以我在女校多年的經驗 馬上意識到一堆女人在一起工作一定沒好事 果然!工作不難做 裡面的人事關係倒是一團亂 完全沒有以前在三樓(A)組那種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 那種A跟B不和 B跟C又有心結 但是A的長官想砍死C的長官很久了之類的 我的媽啊 害我差點以為自己身楚於america’s top model(囧) 人事關係還不算什麼 畢竟我不是六樓的人 她們整層樓放火燒了都跟我沒關係 問題是"我是去和親的"!!! 結果一去到 那個公務員大嬸馬上給我看四個大鐵櫃然後跟我講叫我"慢慢做" 直到四個鐵櫃清完為止(每一個鐵櫃都比我高) 裡面全部都是file 那公務員大嬸自己就一整天都在"假性忙碌" (反正她們又不會被炒魷魚) 要不然就一直在講育兒經/馭夫術 聲音又尖又吵(我都快瘋了)(*皿*) 然後做兩三份file就說電腦慢不做了 要做其他事情 (以他那種工作效率一輩子都做不完一個鐵櫃) 問*題*是 我不能做太快 -因為會突顯大嬸們的無能以及平常瘋狂打混的狀態,然後他們就會被長官罵,我就會被她們為難 -做太快她們就會覺得你一個人可以搞定,然後就會被人賣了還要幫人數錢,被送去和親就算了連女工都要我做,那就太犯賤了 但是也不能做太慢 -長官對我這個新來的很有興趣 一天在我前面走過五六七八次就是想看我到底在幹麻 -因為我附近一個人都沒有根本就會一直做一直做很難慢得下來 -做得太慢會被譏笑"三樓來的都懶懶散散沒路用" 所以我就好為難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