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B1.gif     
我不知道是我的命不好還是老天不喜歡我。 
我買不到徐佳瑩的專輯B3.gif。 
為什麼我要憤怒到打一篇新聞來講這件事, 
是因為這完全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星光三根本就沒在香港播過。 
LALA也沒來香港宣傳過。
為什麼所有各大CD店要麻就是沒進貨。(沒進貨我還可以理解) 
進貨的全部全部全部都被賣光了!!!!!!!!!! 
賣光了B2.gif
我跑遍旺角各大CD店,由最便宜到最貴,旺店到超難找的小店舖,
全。部。都。賣。光。了。
我還要拜託親朋好友,誰在路上看到就一定要幫我買下來嗚.gif  。
結果在我親愛的KIM姐在跟我用電話確認到底是不是徐佳瑩的時候,
在確定是我要買的專輯,關掉電話之後,就被人買光了B25.png(一秒之隔)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現在要拜託去台灣的KIM大姐,
高抬貴腳去台灣的時候幫我買徐佳瑩,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那麼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