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兩天的時間一口氣把buzzer beat看完。
我的習慣是先研究卡司然後耐心等待他播完之後一口氣吃掉(日劇) 。
當我看到09夏季日劇有山下智久的名字,我當然很開心。
但是我再看下去演員名單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太大的衝動想看,因為對相武季紗(飾 七海菜月)的印象是之前跟上戶彩演空姐的那一套,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就是沒好感(覺得她不漂亮,而且看起來是心機派的) (還妄想跟上戶彩搶錦戶亮) 。
結果我覺得導演一定是發掘到她的確是心機派女人而給她這個角色,你看她演的多到位(整個就超討厭的= =+)。
然後再看女主角北川景子(飾 白河莉子) (新生代有名的放電女王,跟她拍片都會傳誹聞) ,
心裡就大嘆(噢~嗚嗽,joe!不要來搞山下智久T口T)<--我入戲太深。
反而我對於女配角貫地谷しほり(飾 海老名麻衣)很有興趣,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再love shuffle的文靜富家千金,
很想看她有什麼變化。果然一整齣戲她都維持她好民族風的穿衣模式(好有趣)。
 ------這全部都是還沒看這套戲之前的想法(也想太多了吧)--------

其實這部戲的劇本我覺得中規中矩一貫日劇作風(其實也可以說沒有太大的驚喜,大概都預測的到劇情會怎麼走) 。
如果說有什麼鮮見的,那就是很少有像菜月這般的角色那麼鮮明的兩面人。
(我覺得市面上的日劇充斥著太多好人= =+ 現實生活中我們通常都只會遇到菜月(哈哈)
其實她也真不是那麼罪不可恕(我還覺得她比較真實)
誰不想當一個完美的人, 但誰又是那麼完美,雖然很愛男友但是又因為太過溫柔而覺得乏悶,擔心自己的未來而譴責男友太不切實際,在分手之後希望對方表現出沒有自己就會一厥不振的心態,這才是真實人生會發生的事啊(兩手一攤) 。
(誰教她要在日劇裡面出現= =害我不停對著螢幕怒吼"你這個賤人!賤人!!")
山下智久就維持一貫帥氣(?)的形象還有展現誘人的身材就可以了 。
其實有幾幕我是有徹底感動到。
一個是當北川景子聽到山下智久在電話中哭了就馬上飛奔去找他 (梗雖老,但觀眾受!)
我看了整個就大感動(灑花)
這種因為擔心對方而馬上啟程去找的衝動我早已不復見 (以我現在的年歲,就算要找我一定也會等到早上有車再說)
當他們緊緊抱著彼此的時候,很有溺者環抱著救生圈那種無助又彼此依靠的感覺。
還有一幕是相武季紗耍賤招楚楚可憐問山下智久 "(分手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翻白眼兼罵賤貨!!)
我整個就不懂為什麼分手之後, 大家就很愛問還可以當朋友嗎(當個屁!)
我很喜歡山下智久的回答(很寫實) "我這輩子永遠不可能只把你當朋友"
沒錯!(點頭)過去的戀人, 不管是留戀也好 ,憎恨也好, 再經過那麼多事情之後,怎麼可能把這麼複雜的感情抹煞就當一個"朋友"?
當然劇情最後一定要來一個漂亮的buzzer beat(老實說對籃球的琢磨實在少的可憐)
但幸好在拍球賽的部分有巧妙的抓準的緊湊度,讓不會(或不愛)籃球的人也有刺激的感覺,
也讓我覺得很有高中時候看SBL的感覺,整體而言看完還是有達到心靈上的高潮!!
另外我有跟著在看的是"粉紅系男孩" (因為我有看漫畫)
老實說男角選的真好,岡田將生整棵就是我的菜(美味的不得了!) 。
只是女角選了一個表情憨呆的女人(看起來真的很智商不足)
明明漫畫只是說女主角不黯女性事務(像是煮飯之類的)
沒說女主角是白痴好嗎= =+
當然不得不提我最愛的gossip girl season3
我看了幾集(chuck bass is crazy hot) 我的心爲他而跳動!
看完這篇文章就知道我最近的人生有多墮落 (其實我很忙的!)
每個禮拜要上三堂課還要唸韓文跟跳舞
尤其這個10月是我的盛大的日子
10/02>梁祖堯 <我不快樂> 舞台劇
10/03>家聚中秋烤肉
10/15>一峰二汶好天氣演唱會(第一次踏足紅館)
10/17>迪士尼一日遊(晚上特備:halloween)
10/24>海洋公園哈囉喂(9間)鬼屋
10/25>詹瑞文<港女發癲之港男發瘟 0靚模襲擊地球>舞台劇
10/27>本人22歲生辰 (上數不計和親朋好友吃飯慶祝生日)
我真是忙的連拉屎都沒時間
其實我個人還蠻愛當短髮妹(好久沒自拍了)
唉(已經過了自拍的年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