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也是第一場 我可是對這個舞台劇期待已久 (因為我知道自己平安夜一定沒人約= =+所以一早就買好票去看) 真是個滯銷的女人(兩手一攤) 這是一個在講辦公室政治 辦公室(性?)關係 還有工作是為了生活還是生活是為了工作的故事 但是還是要有親身在辦公室經歷過的人才有到位的感覺 整場我可是沒停過大笑跟拍手鼓掌 毫無冷場!! 雖然演員有笑場(雖然好像不太應該笑場可是那實在因為太好笑了 所以完全可以理解XD) 所以我還會再大力推薦其他人跟我再去看一次 太精采了!(當然我們也要以實際行動支持劇場人XD)結果今年的平安夜可真是平安到不行 看完舞台劇就回家 因為明天聖誕節有人要來我家開趴 我光是洗我家廁所就洗了一個半小時 還有洗廚房也洗了一小時 都快瘋掉了 而且我還有一大堆聖誕卡沒寄出去 但郵局已經截郵了(囧) 天啊!(暈)雖然我一直在放食物的照片 但是我真的有下定決心要減肥= =+ 因為我看到種種德光人的FB 令我有深刻的打擊= =+ 如果我一直維持這樣的身材 那我還真一輩子回不了台灣(沒臉回去) 所以我認命了去買個強而有力的戰衣迎接這一切 希望真的有效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