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跑去看了whip it!(我忘記台灣翻譯成什麼了)
會去捧場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主角是Ellen Page,演X-MenIII裡面可以穿牆的少女/JUNO懷孕日記,我一直都很喜歡她的演出*V*(雖然角色很單一化!)
這部戲是由Drew Barrymore自導自演的,雖然是個漂亮的女人,但在裡面是演像瘋子一般的角色。
因為我是能贈卷去換的,所以覺得還蠻值回票價的=]
很有立志向上的感覺,當然第一次當導演,劇本跟一些小細節還需要在琢磨一下。
但是裡面有幾場比賽的氣氛跟節奏處理得很好,看得我就很high!




電影中心寄了一封email是講說an education有優先首映場,有興趣的會員只要回覆就有機會拿到兩張票。
因為我看到日期已經是reply date的最後一天晚上,機會應該也不大,想說打幾個數字也不會死,就試試看吧!
沒想到隔一天她就通知我去拿票。嘿嘿嘿嘿。i am so lucky閃亮亮.gif  


開心的事情是在我瘋狂的沉迷於<原來是美男>之後,我的mini兔子豬也終於到手了。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瘋狂,但你也真的必須承認他真的可愛透了。 (泰京也是*V*他只要一嘟嘴,我就想要親上去2372831988f0f7c3a64ab458c5556564_w48_h48.gif)


在我看完美男之後還真失落了一陣子。
因為整個冬季日劇沒有一齣是我有興趣想看的。
這實在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以前都至少一季有1-2套日劇是我有興趣的。
那代表日劇也像港劇一樣式微了嗎(囧)

所以我又把重心移到歐美劇了,追完了驅魔人supernatural兩兄弟Dean&Sam wanchester之後p14.gif  
(兩兄弟的肌肉真的很美味 當然兄弟情也很感人,而且是只要長得漂亮的最後一定會死掉。噢耶)

現在正在看的是Bones(因為已經追到第四季尾聲,所以很快又沒得看了。)
雖然bones的女主角長得很歹,男主角也不帥,但是編劇真是好呀。(我已經拒絕評論香港的編劇在幹嘛了)
劇情非常的好看。除了第一季頭幾集有點沉悶,之後我完全就迷上了。
當然劇情裡面的人物線跟對白也非常的有趣,在看完bones之後,我居然要追老掉牙的白宮菁英the west wing 。
雖然我對政治線劇情沒什麼興趣。
(我只對謀殺跟死屍還有愛情有興趣,整形也沒有興趣,我可以接受屍體,但不能接受整形。所以現在還沒看tip n tup)
但是有人跟我極力推薦,所以我想我會試試看。
只是很疑惑為什麼gossip girl到12集就斷掉了,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嗎 ? 
一直看不到13集是怎麼回事?心碎.gif


最近買的CD有飛兒和王靖倫的ok men 。
結果兩張聆聽的時間都比我預期的還要短,不得不說這結果實在有點令人失望。
早知道買A-lin就算了!

258jpg.jpg  

但是我書買了暮光之城(垃圾!)
幸好我只買了一集。  
如果女主角是我身邊的人,我不排除會把他拉去撞牆根本就是個花癡(暈)。 哇哈哈.gif

imageCA2FTM9Z.jpg

還有"巴黎,賽啦"
講一個英國人如何在法國被法國文化蹂躪 (我應該也寫一本:香港,食屎拉:)

imag25e.jpg  

跟"失控的總統"講的是George Bush,但是也常常會看到陳水扁的影子。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試。p17.gif  
但是我還有三分之二的書沒念過,打這篇新聞的原因是想要暖身,因為我等一下就要去打報告了。
(但是我太久沒打字了要暖暖身XD)

 ps取這種標題的人應該要被拖去槍斃 太懶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ip it An Education Bones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