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的名字完全形容我現在的情況。
之外也順便講一下,我早下班就為了去看這部電影。
影后獎座堆得滿山滿谷的Meryl Streep演技當然沒話說,只是我本來以為會很好笑,但其實並沒有。
笑點大概都在trailer看完了,主旨還是在講現代人就算寂寞的要死也還是要拖著沉重的身軀活下去(誤)哈哈。


Percy_Jackson.jpg  

2010年咻的一生就踏近三月,我也咻的一聲看了12套電影。
最讓我失望的一定是Percy Jackson,我看的時候已經忍住不把飲料砸到螢幕上。(但是電影院是無辜的)
打著哈利波特一二集導演的名號招搖撞騙,想說小說那麼好看 ,電影應該不會難看到哪裡。
事實上還真是大錯特錯。
如果我是作者一定會把那個導演的眼睛戳瞎!!!




但是讓我最有感覺得應該是這部英國小品An Eucation。
當初去看只是因為電影中心給了兩張免費首映優先場戲票,想說女主角看起來很清新不妨一看。
(而且之前在傲慢與偏見中飾演女主角的妹妹)
沒想過她後來憑著這部戲技驚四座,獎拿到手軟。
這部片是在講這個劇本的編劇初戀的故事,如果各位姊妹有曾經被壞男人騙過的話,這個故事一定很有共鳴。
只是差別在女主角最後考上oxford,我們不知道在哪個角落混。


%E4.jpg  
因為金馬獎的關係讓戴立忍的"不能沒有你"氣勢銳不可擋。
原本電影中心只播放兩場,還要是特別放映。
結果因為爆滿又加了四場,我當然一早就去買好票了。(本人可是在遙遠的他鄉支持國片)
本來以為淡淡的劇情,應該不會哭,結果到最後那個公務員大嬸說:"妹仔自從跟你分開之後,就不再開口講話。"
整個就是大催淚彈,炸下去,我馬上就聽到此起彼落衛生紙撕開的聲音口水鼻涕.gif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