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有些事情過了那一瞬間就回不去。

這次回去行程排得很鬆散,也只選擇和德光的同學有連絡。
其實以那麼多天的行程,不要說見國高中的同學,連台灣都可以環島吧。我想。
但是我一開始就是要回家休息,所以只選了我覺得最舒服的事情做,我有特別留了一天給我覺得重要的人。
上次只是匆匆的吃一餐飯就送走他,雖然有時候連絡生疏了,我還是覺得他是重要的人。
總以為不會改變,很顯然,有些事情過了就回不去,我了解。

後來發生了一些小事,我那歇斯底里的殺氣,怎麼樣也收不回來。
(還被人妖責備殺氣太重,但他還是請我去吃冰淇淋,我都不知道我是被氣哭還是被感動哭)
之後想想也覺得好笑,也不知道該站在什麼立場,就自以為是去批評別人的生活態度。
我就是這樣愛衝動做事,其實變的是我,不是他。
從以前,他身邊的朋友都沒有變,變的只是我不能忍受。
在我能看得到他的有限時間內,還要和別人一起分享。
生氣之後還要笑自己荒唐,消失在別人生活圈內的是自己,還要要求別人將自己放在第一順位(真是公主脾氣大得不得了)
換了是我也不一定會這麼做,我明白。
這種偏執的感情,在別人眼裡比較像是執迷不悟的可笑。
但是對他我永遠放不下,看到他,我永遠會那麼激動,就算那一切是被騙也甘之如飴。
我知道我是可悲的死心眼,現在回來了,個 歸 各 位。

有些事情還是遠遠放著,有些回憶還是偶爾想著,這樣可能會比較好,我了解。

*難為的是兩位還要陪我到處玩,其實他們不必這樣,我有感動也有記得。(love you guys so much >3<)
來香港我一定當導遊還當陪睡XD
喜歡上丁噹的我愛他。

如果還有遺憾,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

 (人氣終於要衝破九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