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24.JPG要夏天了 雖然今天還在10幾度但是新聞台也應該換個新氣象了實在很捨不得之前那個湯匙的版面也覺得現在這個很少女的版面不適合我新聞台的名字還有內容(內容過於多腥羶色的成分XD)只能說我太想抓住青春的尾巴(這句話好有年代)我要重回少女心(吶喊!) 話說新學期終於開始了大部分的課都去上過一遍了我上學期的partner "LV美女" 跑去溫哥華一個月到現在都還沒回來開學我沒跟她一起修的課都認識到了很好的同學還有帥哥跟她一起修的課那些人都超無聊(囧)都是長者(唉)我想應該要跟她討論一下看能不能轉組 今天跑去買了MAQUILLAGE新出了濕粉希望很好用 我可是為了新學期卯足全力的化完妝才上學!(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