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部門是BDM 代表Birth Death Marrage但是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在短短一個星期以內收到這樣三種完全不同的訊息----------M------------- 首先是愛情長跑九年的二姐要結婚了我身邊不乏愛情長跑者 大表哥十年 二姐九年 小表哥七年只能說我身邊有很多人幸運得到了上帝的眷顧找到真愛恭喜恭喜恭喜(撒花*)衷心的希望你們幸福人生不同階段的真愛即擁有不同的面貌。單身的人追求的是雙人份的真愛;對於婚姻中的男與女,追求的是一輩子長長久久的真愛,它並不轟烈,反而多了更多生活的真實。-----------B------------- 和我同年同月差一天生的好朋友翁大小姐生了一個小老虎超開心的他是我第2個朋友生小孩bibu的女兒都已經要兩歲了呢! ------------D----------- 意外 大概就是意料之外沒人想要這樣離別雖然比起其他高中同學不能說熟絡但好歹也當了一年半的同學在FB看到大家的狀態和新聞知道他在菲律賓長灘出了意外真的覺得很捨不得他是一個這麼開朗 又這麼聰明的同學就這樣留在美麗的大海事後才這樣講好像有點矯情但是我是真心覺得難過還有捨不得沒有人會想要看到這樣的事情心裡在想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希望 你在那裏能過得好可能無法時刻掛念著你但是你會在我們的心底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