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魚乾女2上檔心情真的是無比的雀躍呀(灑花)
想當年(也不過是三年前),就是因為這部戲讓我重投日劇的懷抱,開始努力的追!追!!追!!! (整個黃妃的fu都上來了)

劇本設定在小螢離開日本去香港公幹三年後,和不囧闊別三年的成長(?)
一開始看到演員陣容就覺得有一點點可惜,原本企劃部的同事,除了部囧之外只剩下山田姐和隔壁組的二木先生。
其他的都是新角色,有很寫實的派遣(合約)員工,上班時間朝九晚五的瀨乃和馬,一到五點就不見人影(就是我這種)。
還有雖然是正式員工,但對上班一點也沒興趣的櫻木。
以及小螢的情敵-小夏母女檔,可怕的不是媽媽小夏, 而是女兒千夏。(一直對著不囧喊爸爸!!)

第一集講的是重逢,第二集是節約,到了第三集是婚姻的真諦-忍耐XD
雖然每一集都有爆笑演出,但是因為第二部曲已經不是照著漫畫的劇本了。
所以整個劇本結構雖然天馬行空的誇張,但是也意外的現實。

到了第三集 ,小螢一直問自己:"這三年來我到底成長了什麼?"卻怎麼也想不到答案 (心有戚戚焉)
至少她是個全力以赴(常常加班)的OL,而我就是那個一到五點就跑走的OL。 哈哈。

綾瀨遙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轉變,到是藤木直人驚喜連連。(不愧是我國中時代的王子殿下XD)
闊別三年的不囧 不再是"不囧"臉,整個很有彈性變成傲嬌王子了。
而且編劇也不負眾望的大放兩人的閃光彈(請盡量閃瞎我們吧)
雖然比起1驚喜有點不足 ,但是其實到了2本來就不是要驚喜了,踏實穩定比較重要呀(笑)  。

幸好一早預知道這部劇一定會是happy ending,才能讓我無時無刻都可以放心享用,
不用特別挑時間看,怕哭腫眼頭痛上不了班(藉口)。

睽違已久的新聞一出來就講日劇(來人啊!把她拖去斬了吧)
其實我真的很忙碌!
經歷了連續一個月每個禮拜都在趕功課的夢饜下,終於結束了一連串的assignment折磨,
現在只要全力衝刺八月的考試就好了。

意思是到八月底都不打新聞了(毆)

我最愛的我結夫婦-佳人&瘋權。

等了又等他們終於拍結婚照了(我都快忘了我結有結婚照要拍這件事情)
只能說這對夫妻只適合拍攝影棚的戲,一出外景就是颳風下雨, 連來香港都可以遇到八號風球。(一年頂多也才一兩個)
他們兩個要代言的應該是保險公司廣告。

 행복하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