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半年一度的考試時間很典型的 老娘就是臨時抱佛腳型由於屢試不爽的關係 基本上只要可以過關不要說抱佛腳叫我舔佛腳都沒問題(笑)但 是   會計這一科很明顯就不是一個禮拜可以搞定的科我現在正處於水生火熱之中 而且大勢看起來應該是沒得救了(嘆氣) 一轉眼新聞台人數就要破十萬(!)虧我這一兩年對待他簡直就是放牛吃草(羞愧)這兩年的新聞量 以前大概一個禮拜就KO了吧沒辦法 人老了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講到人老  想一想我也要變老妹了雖然實際年齡22 但我想思想年齡應該已經是42了吧而且我從以前就沒什麼年輕妹的氣場(唉)再加上這份工作美其名是生死登記官實際就是個打雜的  辦公室只有阿伯跟父親還有太太們(現在每天中午都跟太太們一起剪報紙上的特價coupon)整個辦公室年紀跟我相差最小的都差一輪(囧rz)應該把辦公室改名叫悲情城市 前陣子跟李俊揚在新聞台相認(哈哈 我把那傢伙全名打出來了)之後在msn上重逢用上重逢兩個字實在是很有文學氣息與其說是重逢還比較像是在大聊八卦 完全沒有10幾年不見的隔閡  馬上就投入八卦的陣營當然老同學相認"想當年..."這種戲碼是一定要上演一下的 那傢伙該記得的又不記  老是記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哈哈像是什麼我曾經暗戀他之類的(同學,人都有懵懂無知的過去 都已經十幾年了 你就放下吧 回頭是岸啊 我也知道平常可能不是太多人向你表達愛意 但是你也不用把我的生日都記到現在吧(!)  害我還愧疚了一下 你的生日是幾號我都忘光光 哈哈)好啦 但是我個人覺得很神奇的是 我們那麼久沒對話了一講起來還真是完全沒冷場  劈哩啪啦就聊了好久呢!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因為不用隱藏本性) 對於我來說小學大抵也是個慘痛的經驗  哈哈班導很恐怖  雖然拿過師鐸獎  但是個徹頭徹尾的大魔頭(笑)同學們都強勁到不可思議的階段 我比較像是誤打誤撞進去的人(事後證明的確是這樣)雖然常常去資優班校外教學很爽 但是月考每科要考兩種不同程度的考卷也是很刻骨銘心的慘痛(其他班都在外面玩跟尖叫) 只有我們還在考 當然還有過於早熟的男女情愫跟同學間的勾心鬥角(完全沒有小學的純真XD)但怎麼說大家也同班五年  嗯 感情應該非同凡響吧(?)希望我下次回台灣可以抽空跟他見一面(如果他還沒被抓去當兵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