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講的是我結,但是完全沒有截圖。一方面是懶,兩方面還是懶:P
好啦,其實我沒打算要講我結, 怎麼知道越講越high。
本來只打算當引言結果整篇新聞寫出來(來人啊 ! 拖下去斬了吧)

以下內容完全進入電視模式和瘋狂粉絲mode,所以沒看節目的可以跳出去了(真的)bye~*

剛才開心的把最新一期(20100814)的我們結婚了看完。
看到尼睏夫大放閃光 ,差點把我的眼睛閃瞎了。
V媽也太賢慧了吧, 煮了九大簋給尼睏慶祝生日, 甚至連尼睏爸媽的禮物也買好了。(真的是很有決心要嫁到泰國去呀)

本來對Victoria不太感興趣(她是上輩子救了哪個國家可以跟尼睏結婚?):P
但是發現她也太厲害了, 又會撒嬌又會煮飯完全好妻子典範 (太強了)
9道菜用光速就做完了連我都想打包一個V媽回家。

 

(雖然講不放截圖 後來還是從FENFEN的部落格借了這張圖)

容和&徐賢couple的相處也融洽很多。 (自從一起考牌照變成患難夫妻之後)
雖然徐賢講半語講的哩哩啦啦, 但是兩位也更親近了吧。
還看他們兩個撞來撞去的大放閃光,但是鄭兄真的很典型大男人, 絕對不在妻子前面做不拿手的事情。
但是徐賢是天才少女耶!
這樣下去我看鄭兄應該沒剩多少事情可以做的了XD
而且看到後面輸的要背對方的戲碼,完全跟我想像的偶像劇情節不同呀(!)
少時的粉絲本來就已經對鄭兄仇視了,還說鄭兄是何德何能(用韓國的講法:他上輩子是拯救了國家嗎?)才可以和少時的老小結婚。
現在還被粉絲們看見他們的老小被欺侮(?)
我看非死不可ANTI-CNBLUE的群組可能會霎時暴增。
 

我本來以為瘋權他們自己設計的禮服會很奇怪(因為擺在人型板上真的不怎麼樣)
沒想到佳仁穿上去真的很漂亮 (她真的很適合穿迷你短裙)

而且晚上要給趙權看素顏的時候,我完全性的看到這兩隻的手摸來摸去。
抓的可緊的咧。
而且佳仁說看完素顏不可以說"分手"<--不是離婚嗎(謎?)(這兩位根本就是已經是現在進行式了呀!!!)
還說要偷辦婚禮,  在心裡面假裝兩人結婚。(也太可愛了吧)
結果被佳仁歐妮很正經的拒絕了(果然姊姊就是姊姊 沒那麼容易被拐跑)
還問說你沒問我爸媽有沒有同意(!) 有錢買房子了嗎(!)<--好正經喔:P

而且權兒在安撫夫人的模樣真的很有一套,  什麼鍋配什麼蓋,這兩個人完全被彼此吃得死死的。
(我沒希望她們會跟junjin&李詩鶯一樣公布戀情,我比較希望是公布結婚)<--大妄想XD

請亞當夫婦不要那麼快就分開呀!
畢竟兩位也靠著我結出了一首合唱和一張單曲都有很好的成績請繼續下去增長人氣吧(握拳)


三對要幸福的下去造福觀眾呀!
最近幾個星期簡直是第二季的高潮(繼第一季ANSOL COUPLE/AL申夫妻/螞蟻夫妻 最強的組合)

本 來 我是要寫"真正的戰爭總在分手之後"<--這種很嚴肅的話題。
結果居然變成在這邊幫三對大放粉紅氣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希望我到時候還有靈感寫分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