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入荷的中文專輯 TO HEBE 和極限 真的都是不可多得的好音樂本來就知道HEBE很會唱 但沒想到專輯裡面每首歌都挑得很好真的是很有誠意的一張專輯 難怪她說這張專輯裡有她對音樂的態度(附註 我去上海五天勞改沒死在那裏 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不斷聽著HEBE新專輯安撫我憤怒的心情 完全沒誇張)本來很怕徐佳瑩的新專輯會因為第一張專輯的大賣而令我產生些許失望結果一放下去 才第一首就覺得這張專輯還是很徐佳瑩除了原本的東西之外 可能也因為低潮(失戀?)激發她的創作感主打歌 極限 真的超棒(詞窮)多謝這兩張專輯讓我對最近(枯燥)的生活充滿熱情 -------------溫和的話講完了 又要開始抱怨了------------ 我媽突然問我說我上次回台灣有什麼感覺覺得台灣有比以前好嗎 (聽到這裏我就知道沒好事)果然她說她等我弟20歲以後(大概就是一年半以後)她跟我爸就(想)要回台灣過退休生活以後我們就自己喜歡在哪裡發展就去哪(大抵有放牛吃草之意)我覺得我還活著沒吐血真是萬幸他們兩老隨興到我覺得不可思議從台灣搬到香港就搬愛搬回台灣就搬從來也不管人家書只念一半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我媽會回台灣我是不意外 香港她從來就住不慣也不喜歡每次住一個多月就跑去其他地方問 題 是這種本來就知道答案的問題她們又偏偏要做不喜歡香港你是搬回來幹嘛就算我念完大學也不代表回台灣有出路  都差人加一大截我能在香港生活 我也從不喜歡這地方 到底是有沒有人幫我們想過我弟小學就離開了 你是叫他要待在哪裡?我們老是因為這樣搬來搬去延誤很多時間 就算我是應力好也不要這樣玩不是每次愛放一句 妳們都成年了 愛去哪裡我也管不了 就可以的 我都懶得講我媽了 你愛怎樣就怎樣  受不了台灣又不認識香港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