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特別把家貓帶來辦公事給我玩)) 兩隻肥貓 話說我開新聞台後有一隻骷顱頭拿著彎刀在我的新聞上走來走去是怎樣(囧) 下面還搭配我的halloween照片真是詭異的巧合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丟辭職信出去其實職場人事環境真的很好(大家都超疼我)但是工作環境就真的很糟糕老娘已經受夠每天被地痞流氓調戲=..=對著一堆產後憂鬱症的內地母親歇斯底里的市民們  還有一天到晚辱罵我們的仲介(一天到晚教人講謊話)就在我走的最後一天還有個穿著整身花蝴蝶的潑婦盛事凌人把我同事罵得狗血淋頭所有主任都被她問候過就只是因為"證件上面的字碰到格子的邊" 印了十張給她挑就被罵十張(她應該要打去罵HP列表機)付錢買證件不代表發證件的就要受你這種氣(後話: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某議員的尊夫人 虧你老公在電視上一副道貌昂然樣 在家肯定... ) 總之我受夠了 為了我的前途著想(?)上司也知道我這個位置是一輩子不升職不加薪的進修位(適合晚上有進修人士坐的位置XD)挽留了一陣知道我有更好出路就沒說什麼了 離別所有同事都離別兩個星期意思是我整整兩個星期都在吃同事的沒付過錢吃飯真的很歹勢 sorry sorry 哈哈後來就趕回去跟護照組的舊同事吃餐飯(感動)菲傭組的長官還請我吃超好吃的泰菜chili club(在灣仔) <--大推薦 每次吃都美味到流淚 在這個工作岡位上兩年多前後三個部門遇過很蠢的印傭常被雇主欺負也遇過很歇斯底里的家庭傭工會欺負雇主的小孩遇過歇斯底里的產後母親遇過超躁鬱的小孩還在我們大堂垃圾桶大便遇過辦公室外的地痞流氓搶頭香要報警找警察哥哥來保護也試過被人指著鼻子大罵三字經結婚登記處裡面有一邊唸誓詞一邊哭的溫馨(雖然我沒覺得有溫馨)也有帶錯戒指的搞笑有年邁的還是要拖著手來結婚 也有很年輕挺的肚子穿婚紗來結婚做過三胞胎的BC也一起見證了雙胞胎同時的婚禮 所有部門都有它的兩面 有它的好 它的壞兩年多我磨練到的除了對public的待人接物進社會最初級的語言慶幸的是因為第一個工作就在政府部門  見識廣了(什麼人種都見過了) 但是(我自認為)對人接物還是一樣溫暖因為大家在職場上都給了我很多愛 生怕我這個初出茅廬的小女生給人騙了還幫人數錢再怎麼惡劣的環境總也是有它的一絲光現讓人看到 現在是說再見的時刻總不能再一個地方停滯不前 哈再見 再會 ((以前在護照組的同事)) ((沒有年輕人的職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