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知我FaceBook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已經推薦這部喜劇很多次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拿出來再講一講
Modern Family是ABC電視台推出的情境喜劇
話題就圍繞著一個家族 三個小家庭
這部片奇特的地方是仿紀錄片的手法拍攝
當劇情進行到某一個段落了時候就會突然跳出主角內心的OS
(就像在看我結時候的小黑屋一樣的效果)

最左邊的家庭是典型大美國人爺爺Jay和他第2任身材火辣脾氣也超火爆的妻子(哥倫比亞人)Gloria 
她會用一種很義大利人講英文的方式講流利的英文XD
而且她很自豪她所謂的哥倫比亞文化和妻子和前夫生的小孩 興趣是吟詩和偏好熟女
(就是花輪+蠟筆小新)

中間是大女兒Claire和她老公Phil生的三個小孩
正值青春期的大女兒(她男朋友低能Dylan也常常出現)是個標準的女學生
只在乎談戀愛其他所有的IQ EQ都偏低 就是現在死國中生的樣子
二女兒Alex是標準成熟的鬼靈精 什麼都會什麼都拿手
受不了只在乎外表的姊姊又覺得弟弟很蠢老是捉弄他
只要表現出一點優異就會一直掛在嘴邊直到有人稱讚她為止 
興趣是把她們家的人整的雞飛狗跳 (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小兒子Luke要是在亞洲國家就會被評為智商偏低 行為怪異
卻是媽媽眼中的小寶貝老是被他二姐耍得團團轉
跑步會瞎到撞到下面 還會拿電線當皮帶

最右邊的家庭是小兒子律師Mithchell和他的伴侶Cameron以及去越南領養的女兒Lily 
印象最深刻是有一集Lily被一位亞裔的女醫生抱著
然後講出她人生中第一個單字: MOM(兩個gay爸爸晴天霹靂 五雷轟頂 抱頭痛哭p20.gif  )

一集不到30分鐘很適合吃飯的時候一邊看一邊笑(但是我試過吃飯的時候看 然後笑到噴在電腦螢幕上)
所以其實也不太推薦嘴巴有東西的時候看
因為劇情沒有連貫性 所以隨心的按一集給她播下去也會笑得很開心
每集都有不同的主題 看似荒謬但其實都貼切真實人生

又再一次燃起我對美劇還有情境劇的熱情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啊 只要30分鐘你就會完全愛上它(!)
我真是個詞窮的推銷員決定去多念點書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