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2011年第一篇新聞不是講跨年,是講少時桌曆。
看樣子我真的很喜歡她們啊
都幾百年沒買過桌曆了。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有嚇一跳,我以為會很小一本,結果比A4還大有點囧。
因為那麼大不知道要擺哪裡(早知道買掛曆還可以放在牆上)

 

一打開就這樣後來才發現這是屁股

 

這才是正面 噹噹噹噹也是唯一一張9人團體照 (SM好寒酸)

 

 

這張是講解每個人的拍照主題概念

 



一月是長腿正妹秀英。
她換了這個髮型之後人氣急升,尤其是在SHOOT裡面的長腿真是令人垂涎三尺(用錯成語)。

 

二月是擁有甜蜜笑眼的Tiffany。
也是腳傷剛回歸的成員,少一個真的少很多 
看八個人跳舞都在數怎麼怪怪的,好像少一個XD
之前有人說Tiffany和Jessica都分不清楚(
兩個都是海歸派)
Jessica就是歌唱得比較多而且聲音很ㄋㄞ的那個,
這個是一笑眼睛就會變一條線的(好粗糙的分類法XD)。
回歸之後她把頭髮染成黑色我覺得漂亮很多
在MBC歌謠大典裡面和YURI搭檔主持的女神裝很是超正。

 

三月是少時裡面的黑珍珠YURI。
雖然不是白皙的膚色,但是有健康的形象。
看青春不敗的時候覺得她有點傻大姐的個性,因為和Tiffany搭檔主持音樂節目,整個人一上大舞台就很淡定的MC功力。
也是被李孝利欽點可以自己出來solo的人。

四月是看起來感情很好的三位團體照

 

五月是宅男中的女神YOONA/允兒/潤娥。
雖然中文官網正名為潤娥,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名字真的是俗又有力,就像是八點檔灑狗血劇裡面演阿婆的(對!還不是女主角)。
之前在別的網站留言寫允兒就被指正說已正名叫潤娥。(對!老娘知道 但是就是不爽改 你叫一個青春少艾用你阿祖的名字你過意的去嗎)
所以後來都直接打英文避免干擾,但是,這是老娘的新聞台。我就是爽叫她允兒(怎樣)((到底是要幼稚給誰看))
素顏跟化妝沒兩樣,正妹中的正妹(而且是耐看型的正妹)。
緋聞對象是2PM的澤演和SJ的隊長利特。
(強心臟利特說允兒剛出道每天都打電話去哭兩三個小時,說自己很累很辛苦,以後怎麼辦之類的。為什麼不拿那兩三個小時去睡覺?)
雖然看起來柔柔弱弱,但是跳起舞來很有力道而且動作精準。

六月是我心目中的少時綜藝咖第一名SUNNY,雖然不夠高,當初進少時也被懷疑是走後門(因為叔叔是SM社長)。
但是你看完青春不敗之後就發現她超有實力,有的不只是撒嬌功力。
唱歌很甜,而且綜藝感超強大。(是我認為所有女團當中最豁的出去而且拿捏得很好的一位)
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雖然大家常常忽略她)

七月是少時冰山美人JESSICA。
對照她剛出道還有點嬰兒肥,應是以過人的毅力減成現在的紙片人。
在團裡面唱功是第2好,但我覺得聲音辨識度有餘,穩定力不足。
常常會到她solo的時候聲音就弱掉,但是音色聽過一次就不會忘。
妹妹Krystal也在同公司的POP舞蹈組合f(x)裡面打拼
(小聲:但是姐姐漂亮很多)
兩姊妹都是冰山。

 

8月是三人合照 浪費允兒的美腿還有把SUNNY拍得太憨

 

9月是少時隊長(私心覺得她長髮正很多所以多擺一張)。
雖然也是短腿派,但是公認所有女團唱歌實力最佳。
少時主唱和隊長擔當,之前也有當DJ,唱過很多連續劇的OST,而且首首大紅。
難得的是唱功一流,穩定性超高,唱的好已經沒什麼,場場都唱得一樣好才是神
這也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她的原因,雖然是少女但是行為很大媽也非常的可愛。

10月是忙內徐賢/徐玄(拜託各位親朋好友不要在跟我講正名這件事)。
託我結的福,本來還害羞躲在姐姐後面表演的忙內,因為和CNBLUE鄭大頭結婚而廣受注目。
非常自律,本性純真到有點固執,目標是要當外交官(而且大家都覺得這是可能的 沒有捧腹大笑的意思)。
雖然是忙內,但是這一兩年完成熟,身高僅矮過秀英一點點。(而且長的也有點熟 沒有忙內可愛的感覺)
可以說是最近的視覺擔當,越來越漂亮跟女人味(這點真的要感謝鄭大頭)。
只是有必要拍照也抱著吉他嗎

 

11月是少時的領舞孝淵。
跟After School隊長,韓國有名的B-girl,朴嘉熙在練習生的時候一起練過舞。
本身也舞技了得,通常少時參加dance battle的時候,就是由她領軍出去殺敵。
歌曲中通常會有一小段讓她solo。

12月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很不熟又很尷尬

 


因為這本桌曆真的太大,所以我應該會拿去辦公室。
但是很明顯的大家看到實用性並不高,因為你並不會在少女的臉上寫字
我想也就真的是擺在桌上讓我看,而且我最近上班一直是這種狀態
常坐著坐著就這樣了,真的有點誇張。
希望這個可以讓我神智清醒一點,然後打完這篇新聞之後就已經用掉好多字數,所以我決定之後幾個月就放空了(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2011年 桌曆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