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致是個工作忙碌感情平淡課業繁忙的一年。    註: 我的確是想把2010年電影回顧五月之後的帳賴掉沒錯!

  平淡是指自己的感情生活一整年平平無奇,
一個人的日子甚至比兩個人的時候更自在。
當然,我用了超乎我想像的努力,去剷除上一段戀情在我腦袋中的容量。
時間久到出乎我意料。 (因為根據他的說法 他也不覺得我有放多少情啊愛啊在他身上)
2010年我的心靈倒是放了充足的假期,
不過身邊的親戚友人(尤其是交往已久的情侶們)反而出現不少問題。
我個人覺得,去年對於我身邊的人剛好是個人生的轉折點。
大學畢業找工作的找工作,上研究所的上研究所,跑出國外的人越來越多。當然也有當兵的。
這時候感情穩定的,就在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畢竟自己開始邁出自立的第一步。
本來抱著玩樂心態的,也因為工作而收心 。
感覺2010是"轉大人"的一年。

心靈層面本來就是小老人的我,2010年有更加增長的趨勢。
越來越不想要將愛情放在生活的一部分,人家說長越大 ,觀望的條件就越多。
小時候只看臉皮 ,現在還看存摺 看職業 看家世 看背景 ,還要看有沒有車子和恆產。

我倒覺得也不完全是這樣,對於我而言是厭倦了戀愛的模式:
兩個人認識試探有沒有好感曖曖昧昧放餌上鉤無拘無束吃吃喝喝一起玩樂慢慢認識你是誰我又是誰開始有小障礙 發現觀念有衝突 這個不行那個不愛拍拍屁股分手。

真實人生之中哪還那麼多王子公主總裁秘書,不斷的重複上述爛劇本,就像是鬼打牆一般。你說行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重點是演得再賣力,還是逃脫不出分手這個劇終。
現在只好慶幸我不是某些女生,不熱衷演瓊瑤,沒有被愛就活不下去(拍心口)。
偷一句梁靜茹的歌詞,我不再隨便瘋狂  卻不能停止渴望,就是我現在的心境。
不再因為小事情而感動而瘋狂,希望有一天那個屬於我的人可以出現,而我還有心有力的去愛他。

 


 

(((我真心的希望以下內容我表姐和她太座看不到 看到也請當作看不到)))

新年家聚的時候和表姊聊天,當然聊到她已經交往超過6+年的伴侶。
只能說新的一年,大家聊天的話題突然口味重好多,一直跟我討論性生活。
當然我也懷疑是她找不到人可以傾訴的人 (攤手)
是說我也已經孤家寡人那麼久 ,性生活這種詞彙離我好遙遠(揪心)
只是既然姊姊有難,當妹妹的也不能置身事外。
於是只好把我並沒有很多的經驗也拿出來分嗯享(題外話)
大概是我嘴上很豪放[不要想歪],平常好拘謹的大家一碰到我就滔滔不絕的要講性生活 ,我也有點害羞  。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自己變成了"性生活話題好朋友" ,我看起來明明就很清純,但卻被當成有百人斬的經驗實在好害羞 。我也只是A片剛好看比較多 最近好愛山口里子
所以她的問題是交往已久的伴侶對於房事(好文雅!) 非常的不感興趣(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她們已經幾乎兩年沒行過房) 
讓我感覺非常天打雷劈五雷轟頂!!!
在我只能對著大橋未久 麻倉憂望AV興嘆的時候,卻有人佔著茅坑不拉屎。我並不是說我表姐是茅坑
身為達人(?)的我 ,對於沒辦法享受到性愛樂趣的表姐及其伴侶當然表示痛心疾首。
但是也不禁開了口問表姊: 嘖  其實是你技術太差吧(挑眉),太座沒高潮,覺得不好玩就放棄性生活吧。
就像所有被質疑陽痿的男人一樣 ,某人信誓旦旦只差沒跪下來對天發誓說,在之前為數不多的行經驗中太座的確有享受到高潮。(因為她真的很強調所以我只好幫她畫底線)
基於上天賦予女人的禮物,女人是可以不斷高潮。
但是在為數不多有就偷笑的性生活當中 ,太座只要高潮一次之後就倒頭大睡
不僅我表姐沒得發掘自己是否有一夜多次郎的能力,重要的是太座也沒幫她服務到就睡著了,可以說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誤) 。
聽到這裡我都想為我表姐掬把同情的淚水,性愛事小  尊嚴事大 。
身為一個有自尊心(?)的T,實在是很難張開大腿敞開心扉告訴太座說: baby, come on! 搞我吧!
所以她就這樣默默的忍受了好一陣子的無性生活。(我又想流淚了)
又因為兩人感情實在很穩定,也不可能因為沒有房事就要斷絕關係分手,也不可能只因為房事就出去叫外賣亂搞。(她就是個色大膽小的人 唉)
所以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 ,我想她大概是想問我有沒有什麼良方可以喚醒她太座的慾望吧。
唉,人各有志(誤) 。青菜鹹魚各有喜好,有人享受性愛,有人偏偏不愛我有什麼辦法(攤手)

[沒錯! 在我爆了一堆料之後 ,我給我表姐的答案是愛莫能助]

這個問題跟你找到真愛後,發現真愛性無能是一樣兩難吧
我只好介紹她看非誠勿擾(誤)  看能不能悟到一點玄機 。

 


 

  在我不道德的大爆親戚的性生活煩惱之後,就回到我忙碌的工作。
換了新工作真的很不習慣 (不習慣同事好冷漠 你也知道我為人很熱情)
但是她們好難聊,而且也不想聊。
上班四個月跟同事講話不超過三十句,中午都自己一個看著螢幕,還一直被上司關照(抖)
因為課業工作蠟燭兩頭燒 ,身體吃不消之餘,效率也很差。
還一個不小心害我上司加班到九點半,就為了幫我擦屁股。
真是歹勢,但是我的美女上司還沒有告訴我,她因為我加班。
是我上司的上司溫柔的勸告我之後,我才發現。
我這個人真的是很不喜歡欠別人,所以在發現這件事情之後,我就親自去道了歉,而且放了120萬顆心努力的工作。(希望她們最近有看得出來)
當然再被溫柔的關切,下班之後我就公司門口大哭  。
哈哈,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工作上被強烈關切感覺很不好,希望2011年不用在遭受到這樣的折磨。
也因為要放很多心力在工作上 ,變成我的學業又要再緩緩,本來下學期要選修的科目一砍再砍 ,只剩三分之一。
原本預計三年畢業現在如果四年畢業就要偷笑(遙望)。
一拖再拖把我人生計畫表都打亂 ,感覺有點美送,但是書可以再唸 ,工作是一要做一輩子。(孩子這是誰給你的壞觀念?)
感覺20初的時候不吸取教訓,過幾年到20中,就沒人會給你面子,當你是新人教,那時候會更慘吧(抖) 。
用這麼悲慘的故事當2010年的結尾似乎不太好,希望2011年可以有更多時間跟精力去維持我的學業課業。如果再留點精神給我看AV就好了(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