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介紹: caffè HABITŪ

先聲明上面這張美美的首圖不是我照的  [首圖來源] 

到底是什麼人可以沒錢還硬要去吃好的呢我媽真應該把我腳剁了
要和姊妹淘出去吃飯
兩個沒錢的孩子每次聚首就死要吃好東西
在幾間餐廳中我挑中了美麗華新開的連鎖餐廳
1.jpg  
餐廳布置得很有氛圍
我們大概是快三點進去的 所以沒什麼人
服務員很大方的把一張四人位給我們兩個小女生坐 還自稱小女生要不要臉
到後來快五點離開的時候人已經逐漸多了 但是服務生也沒有要求我們把另一張桌子讓出來
只有一個外場男孩跑來跑去其他人都躲在吧檯裡面有點詭異
menu送上來的時候很有舊報紙的感覺非常特別
2.jpg  
[大杯  夏威夷果仁奶茶 HKD45]

飲料方面有很多咖啡(主打)
偏偏我不是個咖啡人但是也有很多果汁/可可/奶茶可以選擇
比較有驚喜的是他連奶茶都有五六種不同口味
奶茶口味有點淡(但是我喝慣重口味)茶味略淡
應該是泡茶包時間不夠久就把奶加進去
但是裡面有很多夏威夷果仁顆粒
幾乎喝每一口都有很多果仁粒
不是外面那種空有味道奶茶內有淡淡榛子味
如果咬一口附上的蛋糕再喝一口奶茶奶茶就會稀釋蛋糕的甜味 
可惜那塊蛋糕太小了我已經小小口
但還是四口就吃掉
配上奶茶真的是一絕
上面很多泡沫喝的時候嘴上一陣泡沫真的是想來一段秘密花園泡沫之吻
可惜我對面只坐著姐妹淘(遙望)
玄彬去當兵了 要是換金周TOP給我一個泡沫bobo也好
3.jpg  
[三色蘆萃pizza HKD98]

比起義大利麵 同伴更想吃pizza
最後我選了這個Tricolour Pizza有煙鮭魚/波菜/水牛芝士就是個簡單但是有保障的pizza(難吃不到哪裡去)
Pizza裡面有些乾番茄 酸酸甜甜很好吃
煙鮭魚很豪氣的一條條放上來
我喜歡烤完Pizza才放煙鮭魚上去 不是把魚一起烤這樣更有鮮味
大概是因為我睡到下午才起床
這是第一餐我一個人嗑掉了快三分之二的pizza
但沒什麼飽足感可能跟Pizza是脆底也有點關係 哈哈
4.jpg  
[Tiramisu HKD45]

提拉米蘇裡面有半顆草莓和兩顆藍莓
提拉米蘇打得非常鬆軟
但是還特別加了硬餅底在杯底
要很用力的把硬餅底戳碎 混著cream一起吃
我們兩個吃到不斷流口水
我做了非常明智的選擇
5.jpg  
[肉桂蘋果塔  HKD38]

小小的一個塔但是吃下去飽足感十足
蛋糕跟塔都放在店外面的蛋糕櫃內menu裡面沒有
我們跑出去研究了一下
我在焦糖香蕉塔和肉桂蘋果塔之間舉棋不定
同伴覺得蘋果比較保險雖然我對熟蘋果沒興趣 哈哈
我現在還是比較想吃焦糖香蕉塔
點完以後服務生還特別把他弄熱才端上桌
肉桂味很濃厚塔的邊緣烤得很脆  中間很鬆軟但是蘋果餡有點過甜
隔壁桌也有點 但是剩了三分之一吃不下去
偷聽到她跟店員說太甜了
只是我們仗著年輕的肉體(?)硬是把超甜的蘋果塔吃完
有趣的是結帳的時候他不是拿托盤收錢
服務員拿了一本舊舊的原文書把我的信用卡帥氣的夾在書裡面咻一聲走去刷非常有趣
這一餐我們兩個吃了305港幣
然後我真的很窮所以我之後會持續的吃麵包果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fè HABITŪ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