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ELO】

創立時間: 2008年 (還是個很年輕的品牌)來自瑞典、專為女性設計的情趣精品優雅低調的北歐設計概念貼合人體工學的使用功能讓感官充滿激情愉悅
LELO追尋「享受快樂的性愛激情」,以「滿足女性需求」作為產品功能設計的概念
中文官網: http://zh-tw.lelo.com/
【前言】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關於GIGI的開箱文跟使用心得
當然現在是決定寫(廢話)
但是要不要完全開放還有待我慎重的考慮
在我本人的立場當然是覺得分享使用心得這件事並不可恥
秉持著好康到相報的精神
跟姐妹們分享好用產品也是我的主因
但是我突然發現我的新聞台好像出乎我意料的有著高齡訪客
為了怕她們心臟受不起驚嚇
所以我的標題也寫的很含蓄
 
【關於GIGI】
 
GIGI是鑑賞行家級的頂級情趣精品-專門爲女性的歡愉顫慄所設計的GIGI能帶給女性前所未有的刺激快感。 優雅的中型尺寸G點按摩器無論外形或觸感都讓您愛不釋手,GIGI略為下垂的前端'造型是讓您發掘體內情慾祕境的最佳選擇。她獨特的設計配備五種美妙的激情變速模式,能隨著您的慾望而輕易操控,來滿足陰蒂和陰道的歡愉。無論是獨享或是伴侶同歡,GIGI都會帶領您了解所謂融化到出神般無法形容的極致高潮。
  (這是官網寫的)
 
【開箱前】
 
LELO的產品都非常有趣
每種產品都有她自己的名字 (好人性化)
感覺稱呼她像是在稱呼你某的親密的好朋友一樣
如果是女性用品就會有一個女生的名字 像是Gigi, Lily, Iris, Liv等等
如果是男性用品也會有男生的名字像是Bob  
我買的GIGI是針對所謂G點進行開發(推眼鏡)
GIGI有三種顏色 除了我置頂兩個圖片 紫紅色跟藍綠色之外 還有我買的粉紅色
其實我個人三種顏色都非常喜歡
只是三種顏色都買也太白目 又不是衣服還可以配顏色
 
 【GIGI開箱文】
 
購買的時候店員拿出來的就是這個粉紅色的大盒子
我相信應該是不同顏色的GIGI有不同顏色的盒子(廢話)
 
 
盒子背面是GIGI 1:1的圖案左上角是五種不同語言的內容物說明
 
 
把粉紅色盒子打開裡面有個黑色硬盒上面有印壓LELO字樣
不得不說北歐產品真的充滿時尚感感覺像是在拆一份禮物一樣
 
 
把黑色紙盒打開就是透明盒蓋下的粉紅色GIGI (登愣)
LELO的設計師是前Sony Ericsson手機的設計師
所以LELO系列的產品都非常的有質感 不像一般時下走非常"寫實派"的按摩棒
 
其實全部內容物只有五樣東西
1. 粉紅GIGI真人
2. 白色絲製束口袋
3. 充電器 (充電兩小時 最常可使用四小時 待機時間最長90天 )
4. 使用說明書
5. 一年保證卡
 
 
除了有一年原廠免費保固之外所有的FEMME和HOMME的系列
產品都擁有十年的品質保證
如果購買產品有任何一點問題
只需要將產品寄回最近的LELO全球駐點 確認商品問題之後
會用最環保的方式解決並同時給予回饋
下次再LELO網站購物即時享用五折優惠
天知道這間公司才開了三年 十年品質保固好狂妄
我想這代表她們對自己的產品質量非常的有信心吧(?)
 
 
照了幾頁介紹其他產品的說明書除了有美美的宣傳照之外
還標明了產品的名字以及短短一句精簡的介紹
GIGI上面寫的就是melt into ecstasy 多麼的充滿自信才能寫出這種傳銷字句(?)
 
【我說GIGI】
 
拿上手的GIGI非常輕巧 (92g)
老實說我的HTC desire都比她還要重
白色的部分是塑膠質地粉紅色的部分是醫療用矽膠質地
GIGI本身的形式有點弧度 方便進入前端的鉤型設計"據說"可以在頂住G點的時候大面積的包覆貼住整個點
(我還沒試 不知道是不是有傳說中那麼神呀)
GIGI本身設計簡單還有外出鎖鍵的功能
按著中間的圓圈五秒鐘 等燈亮就可以啟動/鎖鍵
就算是正在震動中的GIGI 也比我想像中的沒聲音 靜音效果做的非常好
當然除了可以調整震度大小

GIGI還有五種不同的震動方式
1. continuous vibration 持續震動
2. extended interval pulsation (會持續長震一下然後短暫停一下)
3. intermediate interval pulsation (長震長停)
4. short interval pulsation 短暫間隔震動 (大概就是快速的震一下停一下)
5. wave pulsation (會從震度強慢慢轉弱再慢慢轉強)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有人喜歡一次就一路強到底的高潮
也有人喜歡慢慢來 所以也沒有說哪種特別好
但是五種震頻都很可以細分清楚 (一魚五吃感覺有值回票價)
我看到台灣網站賣NT3180
我也大約是買到這個價錢 所以我就不到處比價了
買的時候男店員也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先拆看能不能用
但是他在示範給我看的時候有點手忙腳亂害我忍不住大笑
 
這是我第一次買高級(?)好吧 貴價(其實比起其他品牌這也沒有特別貴)
有質感的按摩棒
過去那些便宜貨就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
既然短期內都不會有真人出現在我床上
那選擇一個有質感又安全的夥伴 對我來說其實是必要的
但是對於這個新玩具我還沒有太大的感想(我才拿上手就忙著寫開箱文)
等我用到有心得了再寫心得文吧

我個人覺得我的用字很持平但是我上次講去逛情趣店的時候被講"整個人坦白到一個地步"
所以我還在想要不要公開新聞((頭殼痛))
雖然我的臉長的令人引不起食慾
但我也不想要被意淫當成"啊!那個按摩棒女人"(想太多)
 
【後記】
 
既然只是開箱文 所以我還是決定跟大家分享這件喜事(?)
以本站乏人問津 沒什麼人關注的情況下
應該是不會造成我的困擾當然這是在相信大家的人格下 (連人格都被我抬出來XD)
心得文讓我想想再寫吧 (你也知道我沒什麼時間跟熱情寫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LO GIGI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