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趁著剛看完少時演唱會沒多久整個人還很有愛的時候 趕快把台北行跟演唱會新聞寫下來131614450764.jpg  

 這張照片是在SME Facebook拿的 時間應該是SMTown巴黎場的時候((女神氣勢好強啊))


 

 

 

【題外話】一開始學韓文不是因為少女時代是因為花樣男子裡面的金範(飾演 蘇易正/韓版西門)
但是金範被吾友小花的阿姨覺得長的像賀一航 (我要哭了QAQ)131614504559.jpg  

一講到花樣男子就  想大唱 al~most ~paradise~ (無誤)
雖然金範小我兩歲 但是真愛是不畏年紀的!
一想到萬一有一天走在韓國街頭
金範來跟我搭訕而我又聽不懂韓文((登愣))
這樣不就白白錯失美好姻緣(左手背拍右手心)
於是為了我將來的幸福(?)
兩年前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去報名韓文班至今也兩年了(遙望)
是說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呢
就算我走在香港街頭也從來沒看過吳彥祖
前幾天跑去台北三天也沒看到裸體的柯鎮東跟只穿韻律服的彭于晏
到底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在韓國街頭會遇到金範呢(...沉思...)

學越多韓文就覺得韓國綜藝節目真的是好好好好看
然後從家族誕生 無限挑戰 兩天一夜 青春不敗 到大熱門的我們結婚了
我簡直就是一集不漏
要是當年考大學有這種魄力
港大校長可能要在校門口恭迎我進學校了(誤)

與此同時我對少女時代的愛也累積到了最高點
是說我本性豬哥 一次九位標緻的美人兒站在我前面跳"說出你的願望吧"
馬上把我的心還有錢包攻陷
掏心掏肺掏錢包的買CD 還護貝海報貼在房間
距離上次有幸被我貼在房間的已經是我國三的姘夫藤木直人桑 (不囧~)
少女時代一巡台灣場錯過了一聽到二巡也有台灣場就激起我整個人的鬥志
游泳也要游回台灣看少女時代

幸好身邊跟我一樣豬哥喜愛少時的人很多
託吾友小花以及其妹的福  在搶票人海中也順利的抓到了幾張票
我也立馬以神速買了返台機票
完全不管我的財務狀況已經跟蜘蛛人差不多了p2.gif   (大家也知道蜘蛛人窮到都要當褲子惹Q口Q!!


 

 

 

 

131614414170.jpg  

 代表少時的昏昂啊色 連螢光棒跟應援綵帶都是粉紅的
這支要台幣200(!)
雖然在台灣生長了17年才去異鄉流浪
但是我還真沒在台灣看過收費演唱會
還是只有少女時代才是這樣嗎
連螢光棒都要規管(?)
 我看到我右前方有一對夫妻的大支螢光棒被工作人員收走(但是有換給她們官方的螢光棒)管得好嚴格
但是工作人員卻眼睜睜的經過了一個在偷拍的男生    p13.gif  131614450890.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小巨蛋果然是小巨蛋
我本來以為巨蛋會很大
結果原來是顆迷你蛋
開唱時間是下午3點
進場時間是2點 (嚇了我一跳!好早進場!!)
香港紅館都嘛演唱會前15分鐘開始放人 (是說那麼早進去可以幹嘛?)
好多人已經在外面排隊了
但是老妹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拖著小花朋友鑽進了伯朗咖啡館買了杯飲料就坐著吹冷氣+用免費wifi直到要開場
   131614413412.jpg  

 我也是花了3800N.T.的門票+200N.T.的螢光棒啊

 131614451060.jpg  

 場外有很多粉絲像這位妹妹一樣 貼著sone的字樣在臉上
我覺得好酷 但是要把字搓掉可能會搓下一層皮
小花說可以右臉貼sone 左臉貼賽德克巴萊這樣有鯨面的效果 還可以支持國片

台灣的演唱會都好準時就開始唱(香港要是8:15分開唱 我幾乎都要等到8:45才會看到有人在台上)


 

 

演唱會第一首歌當然就是"說出你的願望吧"
我知道台灣有很多sone
但是我沒想到歌曲應援會這麼大聲超驚人的啊!!!
演唱會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那這篇新聞是要寫什麼)
我的本命泰花小隊長的live超強大歌聲非常有power
尤其是RDR的rock版簡直就是迷倒眾生
而且泰妍常常在我們這一區揮手啊(心)
連我本來覺得氣很虛的Jessica 高音的部分也非常有力
小太陽Sunny的聲音超甜美  我覺得比西卡還要甜美啦
Tiffany是我跟小花一致認為真人比電視還要加分很多的 
我個人完全被帕尼的笑眼給迷倒
真的是個好漂亮的女孩子而且感覺她非常想跟台下的歌迷互動 常常講英文 英文講得好好好好聽(瘋狂粉絲人格出現)
小鹿Yoona身材超棒 整個人好修長 但是笑起來又有小女孩憨笑的靦腆
至於權Yuri也非常的high high到一直說她"很有意思"
講到後來小花都要把教她中文的人拖出來鞭 哈哈哈
雖然韓文裡面真的有這句재미 있어요 
英文裡面也有it's really interesting
但是中文沒什麼人在用"有意思"
好啦 搞不好對岸同胞很愛用 我不知道(攤手)
花是最可憐的 因為她最喜歡秀英 但是秀英出車禍沒來

9月11日終場大家還幫孝淵提早過生日
我有看到她眼泛淚光
希望大家排字的生日應援有感動到她
但是我覺得場面搞得這麼大要不感動真的超難啊   

三天都有不同的排字應援
第一天是 韓文的少女時代9 (9代表9個人)
第二天的 forever  是我覺得最漂亮的
第三天也就是我也要負責舉的 가지마요 是不要走的意思
去之前少時狂飯小花妹就烙我跟小花的狠話叫我們舉牌就好好舉(QAQ)
不要到最後字缺一角 發現是我們兩個的傑作(狠)
我想是真的很感動吧
因為我們居然把最不喜歡流眼淚的泰妍弄~哭~了
泰妍哭大概是整場我最想掉眼淚的時候吧 氣
氛超感人啊心
裡默默的想"我們也太強了(握拳)
居然可以把泰妍弄哭 機票+門票整個值回票價了!"

小隊長連哭哭都好漂亮(瘋狂粉絲失心瘋mode開啟)

最後也不忘跟小巨蛋的玻璃 還有少女時代的紙袋來一張合照
阿木 我看到少女時代了(揮手)!!!(算了 要是我老木知道我去看少女時代只會把我耳朵擰下來 而不是揮手吧 )  
好吧 最後還是要來一首我個人覺得非常好聽的抒情歌
演唱會聽到這首我都要哭了呢
【forever】
不只girls generation forever
sone 也會forever唷
現在是少女時代!    

 KPOP有更詳細的報導 請點我
還有有些圖是跟他們借來的
照片來源: PTT_SNSD & DRJC & 陳卡特製圖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