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段 謎之音-內心小劇場 對話】

p1.jpg朱昭穎!你不是說你在吃土嗎!!!這是什麼你給我說清楚(戳腦袋)
2372831988f0f7c3a64ab458c5556564_w48_h48.gif   這是相機 SONY NEX-5 (害羞) 。 人家的生日禮物(扭)。
p1.jpg扭個屁 (巴後腦勺)。

1.jpg

是的,各位看倌眼睛沒瞎,我終於分期付款買了我夢寐以求的相機。
買完相機下一個動作就是,把信用卡拿去冷凍庫冰起來 要用的時候再拿槌子鑿開

相機是本來就想買很久,因為我也沒有相機老實說。
9月回台灣的時候跟表哥借了大台的單反相機,結果一路背到死,
旅遊的途中差點以為自己是阿信,肚子懷了小孩背上還要背一個這樣 只差沒赤腳在雪地走路

之前也有上網看看大家推薦了什麼相機,不外乎是:
1.Olympus的E-P1/E-P2
2.Panasonic的GF-1/GF-2/GF-3 (簡稱女朋友系列)

我當然也想要像知名部落客那般穿美美拿著GF-3自拍(撥頭髮)。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今天一個午覺睡起來,突然吼雷金到萌生立刻要去買相機的念頭p3.gif  
這時候我過人的行動力馬上成為我這世人嚴重的人格缺失,因為我真的吃完晚餐立馬手刀去買了。

我的人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p22.png  (大力搖肩)
2.jpg

SONY這部是我踏進豐澤,那個風趣幽默的男店員介紹給我的。
(雖然沒有人問,但是我知道大家想知道:那店員一點都不帥。本人是在神智清醒的情況下刷卡的。)
他說因為SONY NEX出新款惹,所以NEX-5正在特價。
我也有試過新款(新款就是殼是塑膠的,還有觸控式螢幕),
雖然觸控式螢幕加分,但是塑膠殼還真是大扣分,新款一拿整個相機往前傾 要是我的胸部也這樣就好
所以我還是選了有鈦金屬殼的NEX-5。
3.jpg

打開箱子,裡面有不同語言的說明書(但我也只會看中文),跟安裝磁碟(磁碟耶,媽啊,我的用詞好老派)一張。

4.jpg

盒子裡面的內容物有這麼多,因為我買的雙鏡頭組,所以有長的鏡頭跟短的鏡頭。
沒有實拍相片做比較啊(電池還在吃奶,要吃八小時),因為我本人是相機白癡,也應該沒有人期望這裡會有專業開箱文(吧)。
(有期望的人,你到底在想什麼呢p23.gif去去去,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

5.jpg  

贈品(?)有額外電池一個,讀卡機一個,原廠相機套一個 以及8G SD card一張。

購買價(折實):$5690HKD / 換算成台幣約 $22290 NT
(老實說就是這個價錢打動我,以SONY的產品這個價格很不SONY。)
外加兩年額外保養價: $648HKD (本身有一年保固)


O家的EP系列 跟 P家的女朋友,我都有染指一下,但是論輕巧度的話還是SONY NEX-5略勝一籌。
我買的時候只有銀色跟黑色挑選,當然以我愛黑如痴的程度,選黑色是理所當然。
不過很多人為了配合鏡頭會選擇銀色機身就是了。

對我而言,相機畫素跟外型遠遠不及重量對我來的重要。
因為深知懶人如我,只要稍稍一重,我就絕不想帶他出門,輕巧的NEX-5深得我心。
雖然沒有觸控螢幕,但是螢幕可以翻轉(翻轉吧,螢幕)
聽說,只要有轉換器就可以自由接上canon以及他牌的鏡頭,還有全景拍攝的功能。
但是以我的智力,他的工作量不會比傻瓜相機高多少 汗....gif 有個愚蠢的主人真可悲   。
買了新相機好想出門玩 a7f664bbfc9f822ed0625091f68ba775_w48_h48.gif  
但是我的功課還沒寫完p2.gif  

1318119900527.jpg  
最後來補個一張圖,花花嘣花.gif  你看我用了你給我的黑色標籤貼在新相機上面喜歡.gif  (陶醉)。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到底大家是誰呢?)
以下還是付上專業的開箱文,專業的開箱文還有美美的照片,不像我用HTC拍一拍就算 (BUT老娘至少也有修圖溜)。

[相機] Sony NEX5 & NEX3 懶人包 @ 新話題~可換鏡頭輕巧相機、佛心價格~

理想的隨身相機NEX-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 SONY NEX-5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