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看外國影集(無論是韓劇,日劇還是美劇)的朋友一定會有相同的煩惱。
到底哪裡才可以看到有中文字幕緊貼國外影集進度
又有系統幫你將影集分門別類排排站好的地方呢?
p18.gif  

這時候我就要來講講,敝人為了追外國影集的心路歷程。(斯巴賴請打下去)


用盡各種辦法取得影集p22.png好心酸的心路歷程  
取得
途徑
 優點  缺點
 Foxy  用法簡單 - 來源不穩定。
- Foxy容易中毒。
- 如果不了解美劇一季有幾集的朋友,最後一集常常會下載到A片。
   (這是缺點還是優點呢p9.gif  )
- 常常會有缺集的情況出現。
 BT  即時更新 - 種子難尋p22.png
- BT一開,電腦容易當機,或者如中風般遲緩p12.gif  。
土豆網 在線觀看,
無需下載。
- 需安裝加速土豆才可高速觀看。但是加速土豆拖慢電腦速度(冷笑)。
- 外掛容易令電腦中毒。
- 由於版權問題,部分美劇(例如 criminal minds) 更甚者大學生了沒跟康熙來了都無法在大陸以外地區觀看冷掉.gif,視港台鄉親如無物(冷笑)。
- 部分韓劇/韓綜藝可觀看,但是無中文字幕,一有字幕會立即被土豆拉下。
PPS

在線觀看,無需下載。

- 由於版權問題,部分影集無法在大陸以外地區觀看。
- 只開放影集前半段內容,例如 總共有五季,只給你看一二季,第三季之後要PPS會員才可觀看。 這時候就很容易罵 幹! p1.jpg

各大
論壇

 緊貼外國進度 - 部分論壇,由於經營需求採取會員制,付錢才可以看。
- 提供免費種子,但要下載特定網盤(不知道網盤是什麼的鄉親,請自行估狗),內地提供的免費網盤常常需要更新update latest version,通常只要一更新就掛點。
- 有時效性,過了時間種子就會拉下。

我連表格都出來了,簡直是我寫新聞這麼久,嶄新的一頁啊。
想必有在發漏戲劇的朋友,對上述狀況一定心有戚戚焉p23.gif  。



各位鄉親朋友,我要來介紹風行網了。
請叫我善心小天使喜歡.gif   或者觀世音菩薩也可以
風行網也是大陸的網,但是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以及英文界面可供選擇。
畫質也是非常清晰,大部份新的影集幾乎都有高清HD版本可以觀賞。
而且下載速度非常快速p3.gif 。
話不多說大家趕快來看怎麼下載。



首先請先登入風行網下載網址。 請按我
接著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f1.jpg  

選擇安裝之後,就如同一般的安裝程序。
BUT! 請注意最後一個安裝步驟,請把三個勾勾剃除。要不然會被裝奇怪且無用的程式。

f2.jpg  

風行網的shortcut就會出現在桌面上了。
好害羞給大家看到我混亂的桌面 嚇.gif
拜託gif.gif請大家不要介意,也不用仔細研究,謝謝。 A片都沒放在桌面上,不用看的那麼仔細。

f3.jpg  

按下去之後,風行網的應用程式就會開啟。
只需要在搜尋的地方打上你想要看的影集,中英都可以。
大部分的外國影集(美日韓)除了有中文譯名之外,風行也會打上英文名,方便蒐尋。

例如:美劇Bones,有些地方中文翻譯為識骨尋蹤 我還大陸尋奇咧 ,也有地方翻譯為欲骨查,這時候只要打Bones就好。

f5.jpg


f6.jpg

 

f7.jpg

 

f8.jpg  

畫質這種東西就有待大家評價啦。
但是風行的優點(也有人覺得是缺點),那就是抓下來的檔案,風行會幫你存在電腦硬碟裡面
硬碟少的人(例如我媽)很容易就被擠爆,但是對於喜愛將影集存下來的人,這簡直就是福音。
抓下來的檔案會用realplayer的格式儲存在電腦裡。不一定要開啟風行才能看。
更好的是風行不只幫你抓,還會照著第幾季第幾集幫你分門別類照顧好,連打字的力氣都省下來了。
唯一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是,他會照著簡體中文存取,所以大家腦袋要記得那些美劇的中文是什麼。
但是這麼多優點也只不過叫我看個簡體字我也是甘之如飴。p16.gif  
大家跟著我一起向著各國帥哥前進吧。a7f664bbfc9f822ed0625091f68ba775_w48_h48.gif  

 


一開始知道風行網是從 Scully's Rhapsody的部落格知道的。
我也把他介紹風行的文章貼上去,大家可以去看看。

PPS不能看歐美影集怎麼辦?就靠「風行 Funshion」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