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9

在去完海軍官校的隔天,我就跟葉子還有他一大群朋友向費城出發。
從馬里蘭到費城大約兩小時車程。 
我們去費城的主要目的是費城鬼監獄之旅。 
買票之前,葉子還問我會不會害怕。
我自以為經過海洋公園哈囉喂的洗禮我應該是不會怕到哪裡去。
還一派天真的跟葉子說:「應該還好吧。費城的鬼講英文,我可能會因為聽不懂,所以恐懼感急降a069eade145d65b10fe523ff915fadf3」 

DSC01174

我們大約十點半出發,然後下午一點多到達費城。
吃了很不怎麼樣的上海飲茶之後, 大家一起在附近的超市逛逛。
有人提議說要吃The Franklin Fountain。 

DSC01170

The Franklin Fountain是間超迷你人氣旺盛的冰淇淋店。

DSC01172

店內擠滿了人。

DSC01187 DSC01188 DSC01192  

我們十幾個人只點了三四樣實在有點弱。
但是我們那時候才剛吃完飲茶,掐指一算吃完The Franklin Fountain之後一小時又要馬上吃晚餐。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不特別。而且冰淇淋是用極速溶化成液態(噁)。
所以吃到最後還蠻噁心的。
大家一人一湯匙的挖,最後你儂我儂口水跟冰淇淋融為一體1339145829-2211091791  

DSC01201

吃完冰淇淋,大家都飽到想吐。
於是散步到距離The Franklin Fountain只有幾條街的Elfreth's Alley散步,順便消化一下已經淹到喉嚨的冰淇淋。

DSC01205

1338964981-3055131826Elfreth's Alley 小知識 1338964981-3055131826

Elfreth's Alley is a residential street located in PhiladelphiaPennsylvania.
It is one of the oldest continuously inhabited residential streets in the country, dating to 1702. As of 2012, there are 32 houses on the street, which were built between 1728 and 1836
 
 Elfreth's Alley — popularly known as "Our nation’s oldest residential street" – dates back to the first days of the eighteenth century.
Twenty years after William Penn founded Pennsylvania and established Philadelphia as its capital, the town had grown into a thriving, prosperous mercantile center on the banks of the Delaware River.

DSC01217

簡單的來說這些從18世紀蓋的房子到現在都還有人在裡面居住。 算是現今最古老仍然被使用的住宅區之一。

DSC01213

房子裡面的貓咪。

DSC01222

散步完,冰淇淋頂多從喉嚨下降到食道,我們就必須匆匆趕去預約好的晚餐餐廳-Brauhaus SCHMITZ 
那是一間吃德國豬腳的餐廳。
裡面的服務生都跟牌子一樣,穿著低胸爆乳的制服1338310097-4260269924   
我們這桌的服務生胸前很乾扁而且態度很差。 隔壁桌的就很可愛胸部又很大4a67d1dd02f5e

DSC01226

麵包配上自製醬料。 

DSC01223

隔壁桌的豬腳。

DSC01225

我其實不是小鳥胃 我是大豬胃 ,但是經過The Franklin Fountain一役,我的胃那時候還充斥著冰淇淋。
最後我跟仙女胃同學葉子兩個人只合點上面那一盤。
兩根德國香腸加上兩個side dishes還吃不完完完完完(國劇甩頭 

在接近晚餐的尾聲時,本來就已經安靜又黑漆漆的外面突然傾盆大雨。
而且還持續好久!!!!
那時我們正準備要出發去費城監獄,因為大雨的關係溫度馬上驟降,空氣帶點濕冷 (老娘嚇的都快漏尿了) 4a67d23d1678d
監獄外觀本身看起來就威嚇性十足,滂沱大雨完全增加鬼屋的氣勢。
我因為急著拿防風外套擋雨,又急又怕之下,大力一抓外套的兩個鈕釦立馬飛出去(!!)
我馬上從『怕被監獄裡面的鬼嚇到閃尿』進化成『怕被我媽發現外套扣子被我扯爛會把我雙腳打斷』的恐懼之中1335102422-1242831092。   
膽戰心驚的套上風衣戴好外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死抓著我們這車唯一一個男生的外套朝著監獄前進。 
前往監獄的路上還會有鬼衝出來嚇你,這一點我倒是還好,因為在海洋公園哈囉喂訓練有素。
我覺得路上有鬼衝出來嚇人很正常 (而且我上次還遇到海洋公園的鬼在我耳邊吹氣。去你媽的死變態1335102422-1930005625
在拿門票進場還有安檢的時候是最可怕的,因為真實監獄的氛圍配上磅礡的大雨及濕冷的空氣,
本來畫了鬼臉的工作人員因為雨勢太大妝有點溶就更像鬼,幹。

來講一下題外話(跳),孬種如我一開始就打算抓個墊背的跟我一起走。
本來仙女胃同學葉子小姐應該是最佳人選。
但是葉子個子小膽子不小,很想要衝第一個 
所以我只好含淚放棄第一人選。 1339145829-1753828499
但是仙女葉子的一大群朋友,我認識的沒幾個。
女生還比男生多很多(!!!)
所以我只好隨便抓一個看起來很鎮定的博士研究生--型男大主廚。 
結果型男大主廚用冷靜的聲音跟我說:「我是可以陪你,但是我也很害怕 (鎮定)」
一開始我覺得他只是說客套話,沒想到摸到他的手跟冰塊一樣冷 (登愣)
我馬上用兩秒的時間判定我找錯人了。
於是把心一橫,把型男大主廚擠到我們這小隊(三男四女總共七人)的最後一個位置逼他壓軸。
然後另外抓了隊裡面僅剩的另一位男生老查。
接下來的鬼屋旅程就在老查右手被我抓到要廢掉的情況下戰戰兢兢的走完。
我雖然很怕鬼屋的氣氛,但是我不是那種會放聲大叫的人。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拆成兩個小隊,前面小隊有個屁屁婷學姐就超會尖叫(羨慕)。
完全是用一種蕩氣迴腸繞樑三日的方式尖叫97da2d68babdf3c53c942c0cae00c315_w48_h34 。
聲音高亢還中氣十足,如果我是扮鬼的工作人員一定感到很欣慰1339145828-1610857783 。
我在監獄裡面完全沒有拍照片 誰敢拍啊
在監獄外面的大合照,也要等人再傳給我,所以請容我暫時以華麗的姿態退場吧 963dcf4e41f3e38979ea0152ac4028ed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