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在我寫這篇的時候,忍不住跑到客廳去數了一下我的鞋櫃裡面到底有多少雙鞋子。
也沒有很多嘛...
25雙而已(憨笑)。 
我前幾天又不小心買了一雙Jelly Beans。
這已經是我買第四雙他們家的鞋子了。
Jelly Beans的鞋子,尤其是平底鞋,版型真的很優。
非常舒適。
連我這出名挑剔的腳,穿上去也覺得很蘇胡2372831988f0f7c3a64ab458c5556564_w48_h48.gif   

P2.JPG

 這是我這次買的鞋子。
酒紅色,我看到的時候只有兩種顏色,酒紅跟卡其。
但是我嫌卡其色太像淘寶貨。感覺很多人穿。
所以買了這款深紅的,腳背比較顯白(女人在騙自己買東西的時候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是真的有人會看別人腳背嗎...) 
但是其實酒紅色還蠻操老的,整個看上去有點阿罵的感覺。
我後來穿搭了幾次之後,由於我很愛穿全身黑,配上深紅色的鞋子,整個很像老處女。p1.jpg   
好難hold的一雙鞋子。 我開始後悔沒買咖啡色了。

P3.jpg

鞋子兩側有舒服的軟毛。
鞋子的屁股有寫著made in Japan。
我本人是穿23半-24號的。(想送我鞋子的良人請拿起螢光筆把這個重點嗨瀨一下)
以下就是我之前買過的Jelly Beans收藏。

P4.JPG

這雙花花鞋,是我買的第一雙,走到鞋底的Jelly Beans字樣都糊了。
我個人是覺得很典雅又很可愛。我媽說這就是一雙阿花在穿大嬸鞋(菸)。 

P6.JPG

我第一次買這麼日系的鞋子。粗跟很好穿。
但是我的腳會一直向前衝。
我覺得那時候買太小雙了,再大一個號碼會更好,因為我常常穿的襪子穿他。 

P5.JPG          

這雙是被大家嫌棄整個很貴婦款的鞋。
我媽說我的品味怎麼那麼俗。
可是我就被香檳色的邊,還有上面細緻的蕾絲吸引。
難道大家不覺得黑色蕾絲很漂亮嗎(大力搖肩)。
這個高度也是我能接受的最高高度。
這種高度我也只能穿大概5-6小時,再長應該就鐵腿了。 

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鞋啊。

喂.gif  
我最近都被我訂閱的部落格影響,搞得我好想開始刻手工印章。
但是還沒找到哪邊有上課的地方。

連聖誕卡都沒時間畫的女人,已經在想刻手工印章了,真是三心兩意汗....gif    



【連結區】
Jelly Beans 官網 
日本樂天市場
台灣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lly Beans 女鞋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