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2.jpg

JCCAC Artist Village (全名: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所處建築物前身是山寨廠,
(即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本土家庭式輕工業) 集中地的「石硤尾工廠大廈」,
內裡保留了昔日的工廠大廈建築特色,是一項獲得香港建築師學會「全年境內建築大獎」的改建,

於2008年開幕,以自負盈虧非牟利機構模式運作。

因為最近對於手工印章非常有興趣,又剛好看到上次錯過的手作市集。
所以這次找了敗家姐妹檔Alice一起去JCCAC看有什麼好貨。
原本我們兩個以為應該沒什麼人。結果一進到JCCAC,簡直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救命。
我們簡直要淹沒在人海之中。
本來以為我會花大錢 事實上也真花不少, 沒想到先掏出錢包的不是我蝦咪.gif  。 
哈哈哈,果然是勸敗姐妹花,跟我一出去就要花錢。 
其實市集裡面的東西大概分成五類:皮革、布袋、飾品、手工香皂、手工印章。
裡面都是創作人的心血啊。展品非常精彩。
但是缺點是通風不良口水鼻涕.gif又悶又熱。   
尤其我這種過敏兒,一進到通風不良的JCCAC(下層情況尤其嚴重),
加上很多展品都是布料品跟皮革品,我簡直是用意志在逛,
鼻水一直流,整個鼻頭都是紅的頭也暈,我覺得通風拜託改善一下。
我今天才去幾小時都要命喪在JCCAC了,真不知道裡面的人怎麼擺攤,太偉大了。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登登:  

Z10.jpg  

小鳥杯墊兩個 (20HKD)
超可愛又精緻的杯墊,同樣的東西我記得在francfranc似乎要40-50HKD吧B25.png
所以當漂亮姊姊說兩個20元,我二話不說錢就掏出來了。
我非常鍾情於深灰色那個款,但是缺點是他下面的分支太幼細,所以右下角那幾個圓形有搖搖欲墜之勢。
 

Z9.jpg  

聖誕樹印章、麋鹿印章 (各45HKD) @ HAPPYLAND

因為我今年的聖誕卡根本來不及客製化拜託gif.gif
所以我打算買依些跟聖誕節有關的印章糊混過去就算了。 
  對不起.gif請收到卡片的捧油原諒我吧。

Z8.jpg 

Z6.jpg  

三色印泥 (各20HKD) / 小豬印章 / 小兔子印章 / 材料包(128 HKD)@ RABBITOFFE 

小豬印章跟小兔子印章可愛的不得了,但是我忘記多少錢了。
Rabbitoffe的blog我一直都有關注(點上面的字就可以連到blog內),但是沒有想到她也有出來擺攤。
結果我今天的預算都花在這裡了 嚇.gif  。 
而且還買了材料包。超開心,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刻。 

 Z7.jpg  

綠色印泥 / 自覺長得跟我有點像的女孩兒印章B25.png / 偽信封口印章 @ 金麥姬

誘使我去手作市集大花特花的就是因為金麥姬大師去擺攤,
想說去捧場一下沒想到花那麼多錢B1.gif
我都不敢算我最後花多少錢了,唉,總之超出預算就對了。
但是買回來的印章我都好滿意,全部都超可愛的啊。 

Z1.jpg  

走到鐵腿的兩個人,最後爬到朗豪坊Starbucks,我在及其幸運的情況下,佔到兩個位子。
一人一杯latte真是透心涼喜歡.gif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CCAC 手作市集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