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經肩併著肩,慢步在台北街頭。
我們曾經仰望星空,訴說自己的夢想。
我們曾經緊握彼此,堅定地往前走去。

一切都變成了曾經。

不知道什麼時候,從肩併著肩變成背對著背。
目光不再停留在彼此身上。
我的現實,你聽不懂。
你的理想,離我好遠。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聽不到彼此的心跳。

我不懂。
為什麼沒有我,你可以過得很好。

因為沒有愛了嗎? 

所以幾年的愛,也無法拖慢你轉身的速度。
所以幾年的愛,其實幾個月就消失了嗎。
這算什麼樣的愛。為什麼可以那麼深,又那麼淺。
深的讓我擊潰了自尊心。
淺的讓你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我疑惑了。
所以過去的那些還能算是愛嗎?

掙扎著想起來,才發現在你轉身的那刻,一併將我愛的能力也帶走。
請告訴我,
失去你的我要怎麼樣才能夠再愛人。

 

 

夢還沒有完,
恨還沒有填。
牽掛像筆債,
再聚又再添。

 

 

副標:『你憑什麼過得好啊!必取。』B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