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is_Not_Blind.jpg

愛,就瘋狂。
不愛,就堅強。 

 

敬禮.gif電影簡介敬禮.gif

黃小仙兒,27歲,大齡待嫁,在北京從事高端婚慶策劃工作;姿色平平,家境一般,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一口刻薄言辭,和對這世界滿腔的樂觀。長途戀愛談了七年,沒有修成正果,反而在商場裡看到了男友和自己閨蜜喜笑顏開的走在一起。當頭棒喝下,為時33天的失戀後心理復健工作,就此展開。黃小仙當下的處境一片淒風苦雨,工作上困難重重,剛剛慘遭失戀,卻要替一對戀愛同樣談了很多年但現在仍然如膠似漆的新人策劃婚禮;同事王小賤,既冷酷又毒舌,看起來是一個同性戀,對黃小仙兒的慘況一路冷眼旁觀…黃小仙兒的人生還沒拍攝到高潮部分,是不是就要這麼被迫收工了?


【電影 失戀33天 資料由官方網站失戀博物館提供】  


 S40923T1318222412868.jpg  

如果說台灣有一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做為2011青春片代表。
那麼,【失戀33天】便是大陸版的那些年。
當然劇情完全不同,但是同樣賣座,4天就破億票房。
我是因為看了書才動了看電影的念頭。

新人白百何的演出中規中矩,把失戀要死不活的痛詮釋的蠻到位。
但是我覺得哭戲稍微不足。
男主角文章實實在在的撐起這部戲。
把書裡面的王小賤栩栩如生的擺在我們眼前。
我想我會為了王小賤看第三次、第四次。

啊啊啊喔.gif  。
我知道我的簡介實在寫的敷衍,但是我明天早上七點就要出門去機場飛回台灣過年了。
可是我的行李還沒整理好啊。
只是想提醒大家新春歲末沒事做。務必看這套小品電影。 
真的強力推薦。想知道詳情請按這裡唷。捏.gif   


 

imagddde.jpg  

敬禮.gif博客來|內容簡介敬禮.gif

失戀如仆街,
啊你是要在地上賴多久阿!

  黃小仙,女,三十歲,胸無大志,抗壓性差,又宅又犀利,
  全身上下最傑出的是劍走偏鋒的刻薄。

  6/27,她慘遭男友劈腿,對象竟然是從初中起便和她整日廝混的首席好姊妹,崩潰之餘,她原想對著野鴛鴦怒吼的話語,不小心吼到了大老闆:『混蛋,你們都是混蛋。』

  失戀的第一天,她的生活顯得岌岌可危。

  當她忘情沉溺於戀愛時,種下人際關係的惡果,在她失戀後,一一浮現。

  雪上加霜的她在婚禮策劃公司上班,老闆大老王還指派了一項超級金童玉女的婚禮策劃,準新郎全身上下找不出一處敗筆,文質彬彬,氣宇軒昂,一百公尺之外,就能看到他渾身上下閃爍著「我來自好家庭」的那種金光;準新娘卻像極了會提問會應答的大號芭比娃娃,令人不爽。

  替這對即將結婚的璧人規畫婚禮,嚴重打擊她各方面的信心。

  公司裡同組的王小賤,看起來可口卻又碰不得的鑽石完美單身漢,
  可惜是個奇葩,他們互相憎恨著。
  卻竟然在她失戀重建道路上,一回頭就看見他,
  性向不明的王小賤,會不會是她的救星呢?

  失戀第2天

  我是一個巨大的移動回收垃圾。在路人眼中,我漏洞百出,渾身發臭。

  失戀第6天

  像我這樣的女生,胸前無大物,姿色也平平,若愛上一個人,要靠什麼讓他來記得我?美麗的女生,一個眼神、一個笑,就能令他們神魂顛倒。但我只有仔細揣測,努力令說出的話語,一擊即中你。

  我那上進的刻薄,曾經打動過他,此時又變作了雙刃劍,在結尾時刺向我。

  失戀第8天

  我看看鏡子裡的自己,都不單單只是蓬頭垢面,溫和點形容,鏡子裡的人乾癟蒼白,全身上下,只剩下眼袋還算豐滿。

  失戀第10天

  今天是第十天。

  如果分一次手要一個月才能不再陣痛,不再時時想求他回頭,想到他名字時不再心慌手顫,那我已經成功地走過了三分之一的路段。

  失戀第21天

  茫茫人海中,一定有一個人幽默而不做作,溫柔而不鹹濕,相貌不用多端莊,但隨便一笑就能擊中我的心房。茫茫人海活躍著這麼多怪胎,難道還容不下這樣一個人存在?


 

一段感情裡我們實實在在地愛上了對方。 

到了結尾時也時時在在地恨上了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33天 Love is not blind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