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是世界的同志驕傲月 本應該高興的 但是在香港有多個宗教背景團體近日在報張上刊登大版面署聲明 反對政府就"性傾向歧視"立法 且晶晶書店的老闆賴正哲先生售香港合法男體寫真雜誌被控妨害風化的官司,纏訟兩年,5月31日下午四時基隆地院宣判有罪,晶晶書庫負責人賴正哲被判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我看了以後覺得很失望狠失望 台灣也好香港也好都會驕傲的自己說自己是高度文化水準的國家 但是事實攤在眼前是多麼可笑愚蠢 台灣人一直驕傲自己是一個有民主法治國家 人民可以直接傾訴自己的民聲給上頭 但是事實到底是怎樣呢? 在面對晶晶案我們除了對結果表現氣憤與不平之外還能做什麼? 我想 甚至有很多人是根本不知道"晶晶案"的存在的 這算是同志圈的一種悲哀吧 人家說四海之內皆兄弟 更何況是在社會地位上勢單力薄的同志們更應該團結 一個家裡面發生了那麼大的事 難道沒有人絕得自己該些什麼嗎? 當你寧可花一個小時跟人家打屁也不願做出什麼事嗎? 你要說"我年紀這麼小能做什麼?" 現在沒有人要你拿著槍往天安門衝去做學運份子 你可以做的是很多 慢慢改變你身邊的人對同志的看法 教導她們正確看待同志的觀念 那就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了,不是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是絕得很沮喪 這個世界生病了 我常會聽到一些讓我痛心的事 明明已經是一個小小的同志圈了 只有薄弱的基礎支撐我們的時候 為什麼我們不能善用身邊有限的空間 去製造一些美好的事情來? 反而要利用那有限的空間在同志圈裡互捅? 偶爾我還會聽到拉子指著男同志們說 "天啊!我真是不敢想像兩個男人在一起啊!真噁心" 我聽了很生氣 你說人家兩個男生噁心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是什麼身分說這樣的話 再你說男同志噁心時 是不是也會有異性戀者指著我們這些女同志說噁心呢? 不管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 我希望的只是將心比心去看待這個世界 *寫完這篇新聞發現自己毫無邏輯可言 算了 希望你們有接收到我想要傳達的訊息 *闊別已久的彩虹同志新聞又一次出現 *話說我最近走成熟*理性路線 哈哈 新聞都很認真的探討時事 轉型了轉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