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蓁蓁1月5號生日,可是我沒空幫他慶祝,連新聞都沒打一篇。
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
人妖乖在這邊補講生日快樂
(國語.廣東話.英文各一次)給你聽
你想要什麼以後再買給你,記得跟我講你要什麼就好。
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身高可以跟你的年齡一樣有所長進。
我愛你希望你也有愛我拉。
不要老是把時間還有金錢花在其他女人身上。
不要忘了你是我姘夫,姘夫要有姘夫的樣子。
pic左2是人妖小蓁清純的國三樣。
哈哈哈哈哈,太妙了。
ps我沒在裡面甭找了!!!(我怎麼可能輕易把我國中蠢相拿出來呢)
花!我仔細看過了你也沒在裡面(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